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沃尔沃获得了欧洲最大的电动巴士订单

作者:  信息来源:蜀龙网    发布日期:2019-12-10

  沃尔沃汽车夸耀说,它刚刚收到欧洲最大的电动巴士订单--157辆铰接式客车7900电动铰接式客车,最近在Busworld推出。

  该订单是由Transdev公司下的,该公司打算从2020年起在瑞典哥德堡的多条线路上使用其电力车队。

  “所有的巴士都将采用最近推出的7900沃尔沃电动铰接式汽车。沃尔沃电动铰接式客车可搭载150名乘客,能耗比相应的柴油巴士低80%。沃尔沃电动铰接式客车将具有较高的载客量和较低的运营成本。这些巴士将使用行业通用充电接口OppChargeTM,在沿线的快速充电站充电,以确保最有效的运营。除了电动巴士外,该订单还包括27辆用于区域运营的欧洲VI公共汽车,使用生物柴油。

  “令人欣慰的是,我们获得了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巴士订单--不少于157辆。沃尔沃是电动汽车和可持续公共交通的先驱。我们对城市有一个全面的系统视角,包括车辆、服务和收费基础设施。我们专注于为线路运营商和乘客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服务水平的解决方案。这项庞大的订单证实,电动巴士已被认为是一项可持续和在财政上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满足高容量公共交通的需要。“

  “电动汽车为城市规划创造了新的机会,因为我们现在可以得到无排放和安静的公共交通,可以在离城市居民更近的地方运行。”沃尔沃的目标是成为增加电气化的领先者,并成为希望为其居民实施长期可持续公共交通解决方案的城市的合作伙伴。“

  “Transdev是当今欧洲领先的电动巴士运营商,我们知道向电力推进过渡面临哪些挑战。因此,我们已经非常彻底地选择了一个具有整体方法的合作伙伴,一个能够按时交付公共汽车和收费基础设施的合作伙伴,并且具有良好的正常运行时间。能够宣布我们已经选择沃尔沃作为我们在沃尔沃的家乡哥德堡的城市巴士业务的合作伙伴,这当然是特别令人满意的。“

  他说:“对我们来说,作为一个流动服务供应商,我们必须能够为乘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功能的车辆,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的司机必须有良好的工作环境。”新公共汽车,特别是安静的电动公共汽车,不仅使城市更加清洁,而且改善了日常工作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