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通客车“绿色交通论坛”观点:李彦明董事长——与中通合作真正体会到“雪中送炭”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10

  11月30日,在中通客车“绿色交通论坛”沙龙环节,众位嘉宾围绕“后补贴时代的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展开讨论。

a1.jpg

“绿色交通论坛”沙龙环节现场

  齐齐哈尔中通公交李彦明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齐齐哈尔冬季最低温度将近零下40摄氏度,但通过他对已经运行超过三年和20万公里的电动公交车的检测,电池衰减均不到5%,让他吃了一颗定心丸。

  李彦明董事长说,品牌集中对于服务及时性和配件供应有较大的帮助,同时,经过多年的合作,中通产品和中通人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他的公司绝大部分客车是中通品牌。

a2.jpg

齐齐哈尔中通公交李彦明董事长发言

  李彦明董事长表示,应用中通电动公交后,“降本增效”效果显著,运营成本大幅下降。由于是夜间充电,8米电动公交车夏季的成本是每公里仅为0.2元冬季是每公里0.3元。如果用传统柴油车,每公里至少1.2元。运营成本每年比燃油车省2-3万元。

  李彦明董事长说,经过与中通客车多年的战略合作,双方已经相互成为更紧密的事业伙伴。公司有困难时,中通客车领导经常亲临公司,让他真正体会到“雪中送炭”。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