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三亚将引进旅游观光双层巴士!

作者:  信息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6

  一站一景、一票畅游……

  车内配备全景天窗、商务航空座椅、

  自助咖啡机、冷藏水吧

  ……

  三亚将引进旅游观光双层巴士!

  近日,三亚公交集团正谋划引进10辆旅游观光双层巴士,推出串联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的观光线路,并计划于12月中旬上路运行

h1.jpg

  据了解,三亚公交集团谋划开通旅游线路的双层巴士,以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为目标,努力提升市民游客的旅游出行体验,同时以2020年三亚举办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为契机,打造契合国际滨海旅游城市形象的交通出行方式。

  同时,构建“公交+旅游+文化”的运营产品模式,一站一景、一票畅游、随意上下及自由组合的方式,来满足中外游客省心、省时、省力的出行需求,实现多元一体的城市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即将上线的旅游观光双层巴士

  长什么样?有哪些配套设施?

  ……

  赶紧来看看~

  旅游观光线路配置10辆12米级纯电动旅游观光双层巴士,车辆外观设计图案以红色为主色调,突出“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的宣传标语。

h2.jpg

车辆设计图案

  车内配备全景天窗、商务航空座椅、自助咖啡机、冷藏水吧等。商务航空座椅采用软皮沙发质地,配折叠小桌板和平板电脑(娱乐、上网等),安全舒适。

h3.jpg

全景天窗样式

  另外,车厢内部还有内导介绍吃、住、行、玩等服务,游客也可根据自己需求在车上预定酒店、免税商品、景区门票等,线路涵盖多个三亚地标景点,游客可以配合自己的旅游计划和想要去玩的点随上随下,无缝换乘。

  双层观光巴士采用一日游通票,

  游客购买一日游观光票后,

  即可乘坐双层观光巴士,

  在车上饱览三亚热带城市风光。

  每辆巴士上都配备了多国语言的语音系统,

  游客可以自由选择。

  线路走向

  海棠湾免税城—海棠北路—海棠南路—江林路—国道G223—亚龙湾路—榆亚路—河西路—新风街—三亚湾路—凤凰岛—光明街—胜利路—迎宾路—三亚湾路—御海路—国道G225—天涯海角。

设计线路运营信息一览表

h4.jpg

  经停站点

  双层观光巴士经停站点包括海棠湾免税城、亚特兰蒂斯游乐园、海棠湾海昌不夜城、大东海广场、海上巴士码头、市委(时代海岸)、解放路步行街、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海月广场(椰梦长廊)、美丽新海岸、国光滨海花园、三亚湾假日酒店、天涯海角。

  小伙伴们,你期待吗?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