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域旅游时代,冀唐旅运与苏州金龙一路同行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12-05

  对唐山市冀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冀唐旅运”)总经理王志宝来说,东西好、服务好、价格合适,不论是旅游客运还是客车销售,只要做到这一点,就抓住了客户需求,一定能把生意做好。他的经营之道,以及对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认同,都是基于此。

1.jpg

冀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宝

1.jpg

  王志宝从事旅游客运行业近20年,和很多业内人的经历相仿,他的创业路从个体车队开始,逐步走到了规范公司运营。

  回望过去,2000年左右唐山旅游市场还未成规模,事业刚起步的王志宝挂靠其他公司经营,在客车选择上并不算讲究,市场上很多家客车品牌的车都用过。与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结缘也是从那时开始。

  王志宝至今还对苏州金龙印象很深,“我记得当时选了一款7米27座客车,2001年正式提车,耐用、实用。”

  此后,王志宝坚持车辆时常更新,“买车和旅游服务相辅相成。年年买车,是为了我们的客户对车况、服务满意;客车厂也年年更新产品,现在客车的底盘、发动机和车身设计、内部舒适化,都一次次升级换代,让我们满意。”

  坚定前行

  1999年开始实施的黄金周,大大助推国内旅游发展。同样的,唐山旅游市场逐步繁荣,尤其2003年之后,个人旅游明显增多。

  发展旅游是大势所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唐山最早一拨进入旅游客运行业的人,王志宝这些年看过很多兴衰故事。

  即便面临飞机、高铁、私家车等多种出行选择,王志宝始终认为,旅游包车依然是国内旅游最为灵活便利、经济合理的服务体验方式。“就像私家车再多也少不了出租车,客车也是旅游中离不开的交通工具。”

2.jpg

  2016年,唐山市旅游客运市场开放后,他终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唐山市冀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如今公司共有车辆50余辆,在唐山民营旅游客运企业中名列前茅。

  多年来,王志宝一直与海格客车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知道,这位“老朋友”持续进行客运旅游车型的升级研发,研发出多款适合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的全系列大数据智慧客车,更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关注客户痛点,助力行业智慧转型。

  今年最新一批的车辆更新中,他选购了5辆海格客车海威系列KLQ6132BAE51车型,自然对海格客车的表现很有信心。

  品质提升

  竞争中树立自己品牌形象,强调给客户提供高性价比、良好服务体验的王志宝,在车辆选择上更看重“干货”——品质、实用。

  此次选择海格客车海威系列KLQ6132BAE51车型,其实大有讲究。

  首先是车辆外形设计到位,足够大气。公司运营和个体车队,完全是两个套路,必须强调品牌整体形象。冀唐旅游客运工作人员的着装、行为规范,车辆更是“门面担当”,给人印象良好。

3.jpg

  其次是实用。“13米车长、55座,大空间,让我们的报价更具竞争力,也能创造更大利润,还保障了安全行驶、转弯灵活,很合适!”王志宝还提到,考虑到北方气候特点,车辆配置选择了中空玻璃、车内暖风等,争取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关键是品质服务。“旅游客运拼的是品质服务,主流客车配置都差不多的情况下,看得就是做工,其实也是服务。”王志宝强调,车辆品质提升是行业升级的必然,也是行业客户节省时间成本的实际效益。

  据了解,这款车搭载了ACC+AEBS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时提醒驾驶员控制车间距;360度全景环视系统,最大程度上减少视野盲区;而且配装海格G-BOSIII代智慧运营系统,让用户实现安全管控、运营管理、维保管理、提升运营效益和效率。

  “车辆品质服务好,好就再多买。”王志宝期待着全域旅游时代,继续与海格客车同步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