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亮相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玉柴为交旅融合发展提供“芯动力”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发布日期:2019-12-04

  11月9日—13日,以“跨界互联 多元互通——交旅融合让旅游出行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国内主流客车企业均参展亮相。玉柴股份以“4款国六柴油发动机+2款国六天然气发动机+2款新能源产品”共8款精品的强大阵容,充分彰显了其发力旅游客运、深耕客车动力市场的实力与决心。

  11日下午举办的旅游客运智慧体系建设与新能源应用高峰论坛上,玉柴股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辉博士发表了《新能源背景下的玉柴客车动力》的主题演讲,结合交旅融合新形势和新能源时代发展,对玉柴国六客车产品及技术进行了介绍,也给出了玉柴自己的答案:以更绿色环保、更安全节能、更舒适智能的匠心精品,以快捷、诚信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旅游客运升级,让旅游出行更美好。

a1.jpg

王辉向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会长、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俊(前排左2)介绍玉柴国六产品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与交通的便利,全域旅游不仅成为了可能,而且正在演变为一种时尚,迅速蔓延。因此,让旅游出行更顺畅、更有诗意,已成为了“旅游+交通”的共同追求。而玉柴则积极顺应行业发展潮流,不断用优秀产品推动交旅融合,致力于为绿色旅游、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选择。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旅游更加注重高品质、过程体验,同时“互联网+”带来旅游供给侧变革,呈现“一站式”需求特征。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对于旅游客运而言,同样需要“一站式”的服务升级来满足。作为国内众多主流客车企业的紧密合作伙伴,玉柴不仅提供优秀的产品配套,而且通过“捷·诚”服务品牌,坚持“说到做到、做则必优、全程关注、专业高效”的工作准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捷诚、诚信服务。王辉介绍,通过“智捷”远程诊断平台+国六快速响应小组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玉柴可以提供高效的服务技术支持,快速解决故障。同时,玉柴还对国六新品实现台台全程跟踪,DPF除灰中心已落户深圳、山西介休,在地级市100%建立了DPF除灰能力,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不仅如此,玉柴还倡导有偿延保、以养代修,让用户在全生命周期都可尊享贵宾级服务。

a2.jpg

嘉宾参观玉柴产品

  面向未来,玉柴将继续坚持以前沿技术和颠覆性创新为突破口,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引领行业加速迈向绿色智能新时代,让旅游出行更加美好。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