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红色巴士一日游”正式开游!全国最靓旅游巴士武昌首发

作者:  信息来源:长江商报    发布日期:2019-12-03

  日前,武昌区第四届“红色巴士一日游”正式发车开游。全国首辆自主研发、含有多项顶尖设计的红色巴士,在武昌首秀发车。历时半年层层淘汰选拔产生的8名大学生金牌导游,将搭乘这辆堪称国内最靓的旅游巴士,带领1200名大学生和市民深度游览农讲所、毛泽东故居、中共五大会址等红色景点,探寻首义之城红色基因。

  自5月18日大学生金牌导游选拔开始,青年学子们就已经展现出了热烈的参与激情。报名通道一开通,各所院校学生就踊跃参加,产生了近千个报名者。经过落地赛、晋级赛、总决赛反复淘汰选拔,8名大学生过关斩将成为特约讲解员,8名大学生戮力突围成为金牌导游。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特约讲解员们接过沉甸甸的聘任证书。金牌导游代表邓必成曾在总决赛中拿下冠军奖杯。他说此刻的聘任证书比奖杯还要重许多,因为证书背后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

  大学生刘晓林说,自己一直在关注活动进展,跟着活动不断推进,重新学习和认识了武昌这座千年历史名城的文化积淀。“印象中的武昌形象被刷新,武昌不再只是一个我待过的城市的名字,变得更立体,更可亲。我们青年一代要不负青春,要通过奋斗拼搏不负这座城。”

  据介绍,红色巴士正式上线后,每辆车一天跑四趟,保持30码速度让游客从容观看沿线美景,并且一次购买车票后,可以沿线不限次数上下车。接下来两天,8名金牌导游搭乘红色巴士,全程为游客讲解红色景点,并全程网络直播。“红色旋风”刮遍全城,红色景点成打卡新地标。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