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机器:客车动力之王的新举措

作者:赵玲玲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为交旅融合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股份)一直为旅游客运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11月9日-13日,在桂林举办的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上,玉柴股份携明星产品亮相,并介绍了新时代下的新思路与新发展、新举措。

g1.jpg

玉柴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辉向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会长、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俊(前排左2)介绍玉柴国六产品

  ■为交旅融合添动力

  新时期,旅游出行需求呈现出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特征,行业已经迈入全新的发展轨道,整个产业正主动拥抱变革,积极谋求转型升级。玉柴股份也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积极为交旅融合添动力。

  在大会期间举办的旅游交通产品展览展示活动上,玉柴股份共展示了8款产品,包括4款国六柴油发动机、2款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和2款新能源产品。明星产品组合全面展示其作为客运动力佼佼者的强大实力。

  展示的4款国六柴油机YCS06-60、YCK08-60、YCK11-60、YCY24是玉柴股份全新国六平台“SKY”的代表之作。其中,YCK08更是国内首台通过国六法规认证的发动机。在国六排放到来之际,玉柴股份已率先发力,其国六产品已批量上市,订单超过2万台。

  6K13N、YCA07N两款国六产品都是备受客运企业青睐的燃气机,具有性能优异、气耗低的特点,并适应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

  据介绍,玉柴股份的国六机型更加贴合市场,力求在满足社会效益的基础上,兼顾用户对于经济效益的追求,从轻量化、高适配性、燃油经济性等众多方面提升用户对于国六发动机的体验感。在智能化方面,玉柴基于大数据平台和远程车载终端等先进工具,可以助力车辆实现智能辅助驾驶,让运营管理更灵活便捷、运营更安全。

  玉柴股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电控平台总工程师王辉在现场表示,面向当下和未来,玉柴股份将继续以前沿引领技术和颠覆性创新技术为突破口,积极抢占发展的先机,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赋能绿色出行

  玉柴股份在新能源领域沉淀多年,厚积薄发。早在今年5月28日,玉柴股份就发布了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七款新能源动力产品。此次带来的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系统IE-Power增程器和P1混合动力就是其中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据介绍,玉柴股份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系统(IE-Power增程器)可以实现行车充电、功率跟随等多种功能,大大增加了车辆的续航里程;凭借发动机的技术储备,实现发动机与电机的深度耦合,1升柴油发电量达4度电,发电效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20%,非常适合长途大巴、城际客车等市场。而P1混合动力具有结构简单、易配套、可靠耐用等特点,可以为整车企业开发新一代新能源产品提供高性价比方案。

  目前玉柴股份的纯电、混动产品已在金龙、金旅、申龙、中通及黄海等主流客车企业的车型上有所配装,技术性能优异,节能效果明显,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在后补贴时代,竞争更加激烈,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才能够脱颖而出。对此,玉柴股份计划到2025年累计投入将达到50亿,进行研发技术、营销服务、高端新能源技术团队的全面搭建。

  除了以高端动力满足用户需求外,玉柴股份在服务方面打造“捷·诚”品牌。王辉介绍,玉柴“智捷”远程诊断平台可实现常规故障码、故障模式自动指导处理,还可实现远程诊断,后台资深专家零距离指导分析,可确保车辆运行安全无忧。同时,玉柴还倡导有偿延保、以养代修,让用户在全生命周期实现贴心服务。

  正是基于性能优异的产品和无忧的售后服务,玉柴才能够多年来稳坐客车动力市场冠军的宝座。正如王辉所说,玉柴正以更绿色环保、更安全节能、更舒适智能的匠心精品,以快捷、诚信的服务,让旅游出行更美好。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