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让公交更加智能化!真情巴士青睐奥特集中润滑

作者:刘晓倩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1-25

  目前,我国大部分城市的公交车都采用了集中润滑系统,作为走在我国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前列的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情巴士”)亦是如此。

  近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链国际论坛现场,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贤君在接受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真情巴士目前在运营的1315辆公交车,大多数采用了集中润滑系统,其中,奥特科技的集中润滑产品占比达到80%。

微信图片_20191202105707.jpg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贤君

  在众多的集中润滑产品中,真情巴士为何如此大批量选用奥特科技的集中润滑产品?据王贤君介绍,2012年,真情巴士开始采用奥特科技的集中润滑系统。刚开始只是安排了几辆车进行试用,效果让大家很满意,随后便开始了批量的安装使用。

  “让公交更加智能化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奥特科技的集中润滑系统是国内最早实现智能化的,这也是我们选择奥特产品最重要的原因。”王贤君说,“使用奥特智能润滑系统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只需要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就可以给不同车型的不同位置进行不同时间的润滑,使车辆始终保持良性运转,并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减轻了公司后期的运营成本。”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潘佳茵也表示:“随着纯电动公交车的推广应用,我们的许多电动化车辆也装配了集中润滑系统。相比传统车辆,电动化车辆的润滑点数量更少,对集中润滑系统的智能化要求更高,而奥特的集中润滑产品在这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

002.png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潘佳茵

  除了产品本身品质过硬之外,奥特科技周到的服务也深入人心。据王贤君介绍,奥特科技会定期为真情巴士的维修人员进行培训,以此来提高维修技能。同时,奥特科技的售后服务人员也会开展定期回访,全面检修车辆的润滑系统,以保证每个系统都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多年来,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奥特科技的品牌都深深烙进了真情巴士每位员工的心中,得到他们的一致信任和赞扬。“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够和奥特科技进一步探讨,使集中润滑系统在公交车辆上的智能化应用达到最佳状态。”王贤君说。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