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与2019 MLB世界大赛冠军同行,安凯再次向世界传递中国制造魅力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11-18

  10月30日,2019 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简称MLB)总决赛落下帷幕,华盛顿国民队(Washington Nationals)成功击败休斯敦太空人队(Houston Astros),将2019 MLB世界大赛冠军收入囊中。这是国民队建队95年来首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并且是以外卡的身份一路“血战到底”,其精彩表现和超凡战绩,令整个美国都为之沸腾。

g1.jpg

国民队首度夺冠

  总决赛结束后,华盛顿国民队带着2019 MLB世界大赛冠军奖杯,从休斯顿回到华盛顿,当地时间11月2日下午,首都华府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夺冠游行。

  游行庆典在下午2点才正式开始,但是中午之前,游行路径上早已挤满了国民队球迷和民众,他们穿着代表国民队的红色球衣等候英雄归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即使华盛顿气温降到10°以下,但这波冷锋并未浇熄球迷和民众进城为首度拿下世界冠军的国民队载誉归城的热情。

g2.jpg

游行开始前,在街道两旁早已做好准备的球迷们

g3.jpg

游行开始前,国民队球员将签名的棒球递给小球迷们

  下午2点,国民队夺冠游行正式开始,国民队球员坐在红色的安凯双层敞篷巴士上,巴士的车身印有“2019 WORLD SERIES CHAMPIONS(2019年世界大赛冠军)”、“FIGHT FINISHED(战斗结束)”等字眼,还有国民队吉祥物“小白鲨”图案和国民队队标。

g4.jpg

安凯双层敞篷巴士搭载着球队在国会大厦门前缓缓行驶

  此次游行从西北第15街的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附近开始,沿着宾夕法尼亚大道向东行驶,并在西北第3街的国会大厦附近举行集会。一路走来,国民队的球员们站在安凯双层敞篷巴士二层,不断向球迷挥手致意,街道两旁欢呼声高涨。

  放眼望去,穿着红色球衣的球迷,红色的纸屑、飘带在空气中四处飘散,还有搭乘着英雄凯旋的红色的安凯双层敞篷巴士……整座城市变为一片红色的狂欢海洋。

g5.jpg

国民队的球员站在巴士二层,向街道两旁的球迷打招呼

g6.jpg

车顶上红色的安凯客车logo与这场红色狂欢相得益彰

  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游行里,有一幕特别疯狂的经典画面,让所有球迷印象深刻:安凯双层敞篷巴士缓缓行驶的过程中,夺得2019 MLB世界大赛MVP荣誉的王牌投手Max Scherzer站在巴士顶部,高举着WWW冠军腰带,朝着球迷大声呐喊,引发全场高潮。

g7.jpg

g8.jpg

投手Max Scherzer站在巴士顶部,举起WWW冠军腰带(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在如此意义非凡的夺冠游行庆典中,安凯双层敞篷巴士能够被选作游行花车,在百万球迷的围观下与世界大赛冠军同行,足以证明其产品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充分认可和信赖。

  同时,这也是充分展示中国客车品牌和“中国制造”的良好契机。在现场百万球迷以及电视机前更多观众的关注下,“霸气侧漏”的安凯双层敞篷巴士与世界大赛冠军队伍同台亮相,让所有人都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安凯双层敞篷巴士的“冠军品质”,再次向世界传递中国高端制造的魅力。

g9.jpg

夺冠游行结束后,球迷与安凯双层敞篷巴士合影纪念

  事实上,作为率先“走出去”的中国客车领先品牌,凭借性能卓越品质以及创新实力,安凯正在逐步实现从民族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跨越。目前,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已成功进入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阿联酋、南非、新西兰等世界众多国家。

美国

g10.jpg

英国

g11.jpg

法国

g12.jpg

意大利

g13.jpg

澳大利亚

g14.jpg

阿联酋

g15.jpg

新西兰

g16.jpg

  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创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加快国际化布局,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新形象,助推中国汽车强国梦的早日实现。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