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宇通:一部纪录片告诉你,发达的北欧国家为何青睐中国制造?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19-11-14


宇通为美好出行系列纪录片——芬兰价值探索之旅

  在经济发达的欧洲,有一场变革正在发生。

  为了保障空气质量,传统燃油与化石燃料公交正慢慢被新能源汽车取代,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变革正在改变着世界。

  而来自中国的宇通客车,在这场欧洲新能源浪潮中,又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宇通的新能源客车,又将为欧洲人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哪些全新的改变和期待?接下来,就和宇哥一起走进北欧、走进芬兰,感受中国制造在“异国他乡”绽放的迷人魅力……

a1.jpg

a2.jpg

  作为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欧洲已将环保问题上升至政治高度,欧盟制定碳排量标准,并规定了明确的传统燃油与化石燃料车辆的限售时间表。

  在这样的时代交接点上,宇通参加了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博览会——比利时车展,参展的三辆宇通客车,一举拿下三项大奖,刷新了中国客车在此博览会上的得奖记录。其中,ICE12凭借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获得了环保大奖

a3.jpg

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主办方Bus world主席 Didier Ramoudt

a4.jpg

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主办方Bus world传播经理Inge Buytaert

  由于欧洲市场的客车,目前仍以柴油车为主,行驶里程长,燃料消耗量大,是城市大气主要污染源之一,因此推广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成为了大中型城市节约能源、改善环境最有效的途径之一。

  宇通在比利时车展上大放异彩,在证明宇通拥有顶级的新能源技术和实力的同时,也让宇通更有信心去更好地服务欧洲市场。

a6.jpg


  芬兰,是北欧五国之一,是可以遇见美丽极光的地方,也是2019年全球幸福指数排名第一的国家。

  芬兰的自然资源充裕且完善,森林、湖泊、山脉给予这里瑰丽的自然风光。同时,芬兰人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极高,在2016年的全球环境保护指数排行榜上,芬兰位列第一。在芬兰,可持续的生活理念,深入每个人的内心。

  对于环保的重视,正在促使芬兰的公交客车从柴油到新能源转变,芬兰政府的目标是2045年实现交通零排放。


  在芬兰这片重视环保的土地上,深耕于新能源客车制造的宇通,有了可以持续发展的土壤,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2019年8月,芬兰首次引进33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标志着芬兰正式跨入纯电动公交时代。这是芬兰首次批量采购纯电动客车,宇通纯电动公交车也成为了现如今芬兰唯一正在运行的电动巴士。

  如今,这33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已经在芬兰平稳运行了三个月,并凭借先进的技术与性能得到了当地运营商的认可,也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芬兰人民带来了美好出行的全新体验。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位驾驶员提到宇通电动公交车时这样说:“我已经不想再换回以前的汽油和柴油公交车了,开公交车30多年以来,这是让我感觉开起来最舒适、最柔和的车,轻踩油门就可以跑动起来。”

  宇通纯电动公交车行驶十分安静平稳,市民喜爱乘坐,并以当地特产的名字给了这款车一个亲切的别称—— “大海鲈”。

  赫尔辛基交通局的负责人也对宇通纯电动公交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事实证明,宇通纯电动公交车无论是从载客空间、舒适度、能耗情况,还是安全保障、后续服务等方面来看,都满足我们的要求,令人放心。”

交付芬兰使用的宇通纯电动公交车

  芬兰的冬天漫长、寒冷、多雨雪,特殊的气候特征成为宇通客车进入芬兰市场的一大挑战。

  在进入芬兰市场之前,宇通就曾多次派工作人员赴芬兰考察。针对芬兰的气候特征,宇通对车辆进行了环境适应性调整,尤其注重电池温度均衡和整车防水密封等问题的解决,通过智能控温、远程预加热等方案,确保纯电动车在低温潮湿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营。

  在后续服务保障方面,宇通海外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车辆出现问题,随叫随到,以贴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更多信赖。

a15.jpg

  自2018年起,宇通不断深入欧洲市场,付出了汗水,也获得了认可、收获了信任。比利时车展揽获三项大奖、芬兰进口33辆纯电动公交、冰岛进口16辆宇通客车、丹麦进口20辆新能源公交……这是宇通面向欧洲人民的初始试题,如今,宇通正在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深入影响欧洲人民的生活,交出一份与期望契合的完美答卷。

  在环境保护愈加被重视的今天,宇通不断通过钻研新能源技术来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Better Bus ,Better Life,这是宇通对环保的态度,是对世界美好出行的期待,也将随着宇通新能源客车前进的步伐,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目前,宇通为美好出行系列价值探索之旅已经走过了俄罗斯、澳门、非洲、智利、芬兰五站,为更多人带去舒适美好的乘坐体验和出行方式,彰显了中国制造的魅力和实力!

  未来,宇通将在助力全球美好出行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愈行愈远!

宇通为美好出行系列纪录片——芬兰价值探索之旅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