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标亚行济南公交140辆双源无轨电车,中通客车成最大赢家!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发布日期:2019-11-08

  自前段时间中通客车在军运会、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上实力抢镜之后,近日,中通客车再传喜讯,济南公交亚行项目140辆双源无轨电车订单花落中通。中通客车继续扮演着新闻主角的身份。

  据悉,该项目隶属于亚洲开发银行与济南市政府合作开发的山东泉城绿色现代无轨电车公交示范项目,而车辆的实际运营方为济南公交集团。2011年济南市政府便提出了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并在2012年被列为国家首批公交都市试点城市,促进城市公共交通的快速发展和提高公共交通方式的出行分担率成为济南市缓解交通拥堵和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手段。

  中标此次项目对于中通客车来说绝非偶然。为更全面地验证中通双源无轨电车运行的动力性、可靠性及中通18米双源无轨电车和济南市无轨电车线网及线路的适配性,中通客车2018年专门打造了一款18米双源无轨电车产品试运行在济南市的102公交线路上,并派出了技术、质量、售后等整个团队密切跟踪车辆的运行,针对过程中出现的各个细节问题随时改进,并优化控制程序,以实现与济南无轨电车的安全、完美地契合。

  相比于2015年中通客车在济南公交投放的60辆12米双源无轨电车,此次更新后的18米双源无轨车采用隔离电源系统和中通客车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器,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安全性、可靠性。

中通双源无轨电车

  此次招标由济南公交集团公开招标,经过严格反复的评审,中通客车凭借产品的真正实力与先进的技术以较高的评分成为中标此次140辆双源无轨电车的唯一也是最大赢家。双源无轨电车作为新能源客车的一种,可为济南市提供清洁、大中运量的交通服务,且成本较低,对于提高济南市公共交通方式的出行分担率,缓解济南市的交通拥堵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