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信息

乌鲁木齐:下个月开始,新能源车将不受市区限行措施限制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10月24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能源车辆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表示,2019年11月1日起,悬挂新能源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包含载客汽车和载货汽车)不受乌鲁木齐市区外埠车和货运车限行措施的限制,可全天在市区道路通行。

  原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优化新能源车辆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进一步贯彻绿色、环保发展理念,推广使用新能源车辆,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国家有关新能源车辆的相关政策要求,决定自2019年1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优化新能源车辆的通行管理措施,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2019年11月1日起,悬挂新能源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包含载客汽车和载货汽车)不受市区外埠车和货运车限行措施的限制,可全天在市区道路通行。

  二、新能源车辆通行应当模范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并遵守根据大型活动、恶劣天气等管控需要制定的其他通行管理规定和临时性管控措施。

  三、国家、自治区、市政府或相关部门依照法律法规出台新能源车辆通行政策的,按照新政策执行。

  特此通告。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0月24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