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次上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银隆首进榜单百强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9-10-28

  10月22日,“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对外发布,银隆新能源凭借高安全、长寿命、高倍率、耐宽温的钛酸锂智能储能产品再次上榜,排名第95位,首次进入500强中的百强

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k1.jpg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是针对新能源行业的权威研究榜单,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榜单自2011年始连续8年发布,是行业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基本特点、最新变化和重要趋势的风向标。从榜单上看,储能产业在2018年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中继续呈现高歌猛进的态势。

  2019年,银隆将储能作为年度布局的重要产业之一,致力于钛酸锂应用储能的技术研发,在各大领域摸索适合的应用模式,加大推动主体能源由化石能源向可再生能源更替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力度。

  如今,银隆已成功开发出纳米钛酸锂材料、电芯、电池、电池模组、电池包、通讯基站储能模块、集装箱储能系统等储能系列产品,为电网、工业、运输、军工、通信基站、仓储物流及新能源发电领域提供商业化的专业储能解决方案,助力构建能源互联网、促进能源新业态发展。

k2.jpg

  以应用钛酸锂电池的银隆通讯基站储能模块为例,该通讯基站储能模块抗灾能力强、环境适用范围广,搭配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对解决通讯基站在离网、并网模式下的能源需求具有显著优势,总体运行成本低于传统备用电源,是新一代基站备用电源的首选。

  目前,银隆已为中国铁塔公司四川、青海、西藏、云南等地区的通讯基站提供钛酸锂备电电池将近100MWh。

k3.jpg

  据历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显示,储能产业从2015年开始进入高速增长的阶段,而今储能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中。在“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中,银隆首次入围500强中的百强,充分说明了银隆钛酸锂储能系统的广阔市场。

  事实上,银隆钛酸锂储能系统在国内外早已频繁使用:我国最大的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张北风光储输示范工程的综合 “四位一体”应用、美国电力公司AES的电网调频应用、世界第一大风力发电运营商维斯塔斯Vestas的风能储输应用等等。

k4.jpg

  我国已然成为世界能源生产第一大国。煤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居世界第一,清洁能源发电装机占比提高到40%左右。这背后是能源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是智慧能源、储能等一大批能源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兴起。2019年,作为储能科技创新型企业,银隆荣获“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奖”。

  首次进入“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的百强,是对银隆新能源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的再次认可。未来,银隆将继续从新能源产业全局和长远发展出发,坚持储能发展的安全可靠性、资源可持续发展、环境友好、社会经济效益四大准则,加快储能技术和产业发展,助力我国的能源可持续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