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荣耀护航,苏州金龙高端豪华客车服务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10-28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于10月18日在武汉盛大开幕

本届军运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

中国承办的最重要的国际体育赛事之一

g1.jpg

中国队出场

g2.jpg

  就在武汉军运会“走红”世界的同时,在开幕式及赛事服务现场,一批高规格服务车队亮相,成为此次盛会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g3.jpg

这批斯堪尼亚·海格touring高端豪华大巴

集超高颜值和高端品质于一体

以尊贵豪华乘坐体验与体贴周到的细节关怀

担负起服务各国代表团领导的重任

成为此次赛事保障车队的核心

国际高水准高端客车护航盛会启幕

  作为武汉军运会交通运输保障承运服务项目中标单位,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做好相关用车保障:

  ☞对保障车辆和驾驶员精挑细选

  ☞驾驶员进行统一培训

  ☞所有保障用车24小时待命

最高品质、最高服务标准

去展现一场高水准的保驾护航

g4.jpg

服务军运会的斯堪尼亚·海格touring豪华大巴

  为了此次军运会保障,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重金于年初引入一批斯堪尼亚·海格touring豪华大巴,单台车辆价值高达200万,这批车辆将代表捷龙公司的品牌形象,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属于它们的荣耀时刻,为盛会各国代表团提供最顶级的品质体验和舒适服务。

g5.jpg

魏文军师傅

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

  这是一款真正的世界名车,是公路之王斯堪尼亚与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共同打造的一款精品,无论从车辆外观,驾驶性能还是乘坐舒适性等方面,都将颠覆以往感受,带给乘客真正的贵宾级高端体验。

  豪华舒适颜值与内在气质兼修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参赛国代表团的服务保障工作,几个月之前,捷龙公司就开始携手海格客车等筹备参会车辆准备工作,对车辆进行多轮筛选,并召集参会驾驶员接受各种严格培训,熟悉武汉市保障线路:

  ☞包括场馆交通流线及上下客点

  ☞不同客户群停车位

  ☞场馆赛事时间和发车班次等

  为此,海格客车提供周到完善的服务保障计划,全力护航此次盛会。

g6.jpg

对标国际标准,喜迎八方宾客

在万众瞩目的开幕式中

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客车

以豪华阵仗闪亮登场

传递高端护航品质内涵

获得赞誉一片

g7.jpg

  斯堪尼亚·海格客车

  ➤典型的斯堪尼亚海格“V”字前脸配上12米流线型车身,显得高大威武、令人安心;

  ➤巨大的车窗不仅视野宽阔,而且配备双层滤光玻璃,让人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眺望美景;

  ➤车内腿部空间宽敞有如高铁座位;

  ➤刹车和转弯时,因为应用了同类其他车型上鲜有的液力缓速器,乘客舒适乘坐中几乎感受不到任何顿挫和眩晕感觉。

g8.jpg

每一次盛会的护航

是对城市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阅

也是服务标准的一次拔高

这一切离不开得力的产品保障和售后服务

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客车

在军运会的全程守护

让世界看到了武汉军运会的

认真、用心、以及优质服务内涵!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