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第六代公交新车上路!高科技加持刷爆朋友圈!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10-28

c1.jpg

  新车亮相  

  2019年,根据苏州市政府实事项目工作安排,市区公交行业计划新购980辆纯电动公交车。首批用于9路线和931路线的第六代公交车今天正式上线为市民服务。

  凌晨4点刚过

  9路线和931路线的头班驾驶员计乃仁、郁玲就早早来到了新庄立交首末站,做好新车上线前的最后准备。

  新车感受

  早上8点50分

  931路头班驾驶员郁玲已经完成了2圈的营运任务,她说:“新车的驾驶员座椅特别舒服,车上的高科技设备多的嘞,让人目不暇接。今早市民乘车,发现换车了,都眼前一亮,有的还拿出手机跟新车合影。”

  新车拥有靓丽的车身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车载设施,一上线就俘获了乘客的“芳心”。

  早上8点25分

  9路线的老乘客王阿姨在新庄立交等车,看到远处驶来的9路公交车,不禁赞叹起来:“呦,9路换新车啦,新车好漂亮啊,灵的嘞。”

c6.jpg

  好评如潮:

c7.jpg

c8.jpg

  还没体验到新车的市民

  跟随小海哥

  近距离来欣赏一下

  新车的高科技安全设施

c11.jpg

c12.jpg

c13.jpg

  上线准备

  客管部门选派工作人员

  对新购车辆进行现场校验

  对内部设施进行整理

  确保新车投放准确无误!

c14.jpg

  海格成立服务团队

  全力保障新车上线

c15.jpg

  承担首批50辆第六代公交的上线营运任务的市公交二分公司,在10月16、17日,抽调管理人员对新车内部设施进行整理。17日晚7点半至凌晨12点半,二分公司吹响了换车集结号。历时5个多小时,出动班子成员、管理人员、一线驾驶员80余人次,在新庄立交首末站、东方大道首末站、浒关首末站、金山路首末站、宝带西路首末站等多个场地间,完成了112辆新旧车辆的调配工作。

  首批50台新车将投放至干将路、人民路、三香路等中心路段运营的公交线路上首批投放线路为9路、931路走,去乘车吧!

c18.jpg

  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

  苏州金龙蔚蓝AZURE智能网联公交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