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上榜“中国机械500强”!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6日

“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

发布了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名单

f1.jpg

凭借健康向上的发展态势

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荣获“中国机械500强”荣誉称号

f2.jpg

  “中国机械500强”的评选

  是采用全球制造商集团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CVA),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评选产生的,具有权威性、真实性、科学性、时效性、公正性。

f3.jpg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今年1-9月,苏州金龙销量、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9.89%28.13%。在我国客车行业竞争加剧的当下,逆势增长彰显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旺盛生命力。

  自1998年成立以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已累计生产、销售客车超30万台;累计出口客车近5万台,产品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f4.jpg

  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为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苏州金龙先后研发氢燃料电池客车、燃气客车、全铝车身客车、混合动力与新能源客车,无人驾驶电动客车,引导行业进入智能网联、绿色节能的低碳运营时代。

  2017年,海格客车积极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蓝天保卫战”的号召,投资实施环保升级技术改造项目,简称“263项目”。

  该项目通过对海格客车厂区大型车涂装车间、制三部涂装南车间以及豪华车涂装车间的现有涂装生产线进行综合技术改造,实现了为企业带来绿色动能的同时,VOC排放量同比削减20-50%。项目所采用的沸石转轮吸附、RTO焚烧处理等高效率废气处理设备均处于行业领先。

至2018年底:

海格新能源客车

累计销售超3.5万辆

每年可节油1.37亿升

节气3亿Nm3(标方)

每年可为用户节省燃料费用约20.7亿元

减少CO2排放量超95万吨

减少PM排放约120吨

助推绿色地球生态圈

f5.jpg

大力开展技术研发

在技术研发方面,苏州金龙严格按照高新技术企业标准,保持着技术支撑的市场活力与领先储备。

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

总投资1.67亿元,建筑面积约12000㎡

建成转毂实验室、侧翻实验室等等

中心设备资产超1亿元

均为进口设备

包括重型转毂试验台、混合动力测试台架等等

覆盖传统车、新能源车、

燃料电池车、无人驾驶车

的性能及可靠性测试

f6.jpg

展望未来

海格客车

将在“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

品牌理念的引领下

持续致力于精品客车制造

进一步为中国机械制造业做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