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中通车,话全运情,中通客车携手客户共摹旅游客运新蓝图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官微    发布日期:2019-10-14

  当前,我国旅游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既有重要的机遇,又面临着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的艰巨任务,迫切需要由粗放型经营向集约化经营转变,由满足人们旅游的基本需求向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转变。而高端、优质的旅游客车产品当之无愧成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力量。

  2019年10月12日,“相约中通,续缘全运-中通客车旅团新品2019体验交流会”在中通客车隆重召开。活动旨在将搭载新一代潍柴黄金动力链的中通最新旅团产品与技术推介给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营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旅游客运新模式。山东省内旅游客运公司,交通主管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中通客车总经理彭锋以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第二个“金色十年”为题做了重要讲话。彭总对十年间山东省交通运输业及中通客车的发展变化做了详细阐述,并对接下来第二个10年的合作共赢提出了倡议。10年前,400辆中通高档旅游客车交付第十一届全运会,全运会圆满结束后,400辆旅游客车被分配至省内各大旅游公司,而这也成为连接中通客车与省内各旅游公司的重要桥梁。十年的发展,山东省交通运输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十年间,中通客车共在山东省投放高档旅游客车5000余辆,为山东省旅游客运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e4.jpg

中通客车总经理彭锋做重要讲话

e5.jpg

营销总公司营销副总监李茂胜讲话

  为更好地实现第二个十年的合作共赢,彭总向与会代表提出了共同开展旅运融合规划研究、共同开展旅游团体客车及中短途客运电动化实践、共同关注“定制客运”等新业态的发展对现有运输模式及车辆需求的冲击等合作倡议,致力于向事业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交通运输体系。

客户代表发言

  搭载着“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新一代黄金动力链的中通新世嘉、世轩、世腾等旅游主打产品,小至产品细节、设计内涵,大至性能优势、匹配优势,中通及潍柴技术人员的讲解都面面俱到。与此同时,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客户的强烈共鸣。

e8.jpg

中通客车与山东舜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作为当年全运会的运输主力,青岛文化旅游公司等客户代表在发言中指出,震惊于中通客车10年来在管理布局、战略规划、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并对中通客车提出了可行的中肯建议,同时,纷纷表示期待与中通客车下一个十年的继续合作。针对接下来的合作,山东舜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中通客车现场进行了签约。

与会客户参观实验室

  目前,中通旅游客车产品既有以高端、智能、安全著称的新世嘉传统旅游客车产品,又有以节能、环保为主打的世轩、世腾新能源旅游客车产品。而已获得国家“超五星”安全认证的中通新世嘉已累计销售2000余台,在山东、河北、江苏、湖北、广东、上海等地,中通新世嘉已成为当地高端旅游客运的代名词;在五台山、尼山、山峡、雁荡山等著名旅游景区,中通纯电动旅游客车已为数万名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交通运输服务。

参观展车

  2018年,中通客车整合进入山东重工集团,中通客车也将利用好集团平台,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理念,强化创新驱动,为事业伙伴打造生命周期内更低运营成本和更高价值创造能力的优质产品,助力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