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金旅军团全力出击第四次BUSWORLD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11

  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创立于1971年,至今已经举办了超过40年。作为全球规模较大、历史最久远的专业客车展,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各大客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和客车用户。2019年10月18-23日,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将在布鲁塞尔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的金旅客车将第4次亮相世界顶级车展的舞台。

b1.png

  面对全球客车智能化与电动化发展趋势以及欧洲燃油客车禁售的时间表,金旅已提前在新能源领域以及智能网联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并积累了大量优势与经验。本次车展,金旅客车带来了为高端市场量身打造的4台全新车型车型,其中两台纯电动公交是全球首发。星辰无人驾驶和凯歌旅游车是欧洲首发。强大的产品矩阵,充分展示金旅在新能源环保领域的突出成就,同时也向世界传递出作为东方客车大国新兴力量,金旅致力于为欧洲公共交通提供更加智能安全、舒适环保出行服务的宏大愿景。

  Pivot公交车系列

b2.png

  全新的纯电动公交Pivot 系列E18和E12是金旅针对城市公交市场的创新产品,将城市公交车的电动化进程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Pivot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家族设计理念,搭载磷酸铁锂电池(LFP)和直驱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单次充电后最大行驶里程可达500km以上。目前,金旅的工程师们已经将关注点集中在了那些将引领未来的解决方案上,未来将继续扩展包括燃料电池技术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出行解决方案。

  凯歌豪华旅游车系列

b3.png

  凯歌全新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敏锐的鹰眼,一体化的LED大灯和尾灯更显豪华质感。在驾驶员视野方面,采用了最严苛的以色列标准,驾驶视野更广阔。全新的模块化理念,使得设计、研发、生产更加集成化、标准化,且大量采用优质供应商,优化产品的结构设计,减少了零部件的种类和数量,降低售后维护成本,将为国际客户创造更多的运营价值。

  星辰无人驾驶

b4.png

  无人驾驶客车作为汽车与信息、通信等产业跨界融合的重要载体和典型应用,代表了汽车技术和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涉及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网络通信、智能交通、定位导航、互联网应用等多个领域。

  星辰无人驾驶汽车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下的新物种,搭载安全高效的网联系统将对人类的出行方式和城市交通体系带来重大变革。

  作为为自动驾驶正向研发的专属车型,星辰具有原创性的车型外观,通过严密的空气动力性能分析,拥有更加优异的风阻表现。

  随着城市与交通规划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社区和乡镇难以被公共交通有效覆盖,如居民居住点或活动区域远离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站点。另外,具有封闭区域的工业园区、景区摆渡等,也缺少更环保的通勤工具。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得出,星辰无人驾驶汽车的共享理念和智能驾驶将是全球交通发展的方向,也契合欧洲政府和民众对未来出行的期望。而随着5G通讯网络商用化进程的来临,未来5G智能网联星辰无人驾驶巴士,将会逐步走人民众的生活中,实现真正的“一键直达”家门口的出行享受。

  欢迎莅临2019年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金旅客车展位。

  展会地点:比利时 -布鲁塞尔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8日-23日

  展台位置:8号馆,801展位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