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人民日报推出《河南24小时》,宇通再次出镜实力见证“河南时间”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19-09-11

b1.jpg

最近朋友圈被“全国民族运动会”强势刷屏

也让大河之南,天地之中的中原风采

再一次呈现在世人面前

9月9日上午

人民日报推出建国70周年系列微视频之

《河南24小时》

24小时“河南力量”再次席卷全国

一起来感受一下每秒都爆燃的《河南24小时》

人民日报重磅推出《河南24小时》,带你“豫”见中原风采

24小时,看山河画卷美不胜收

24小时,品豫味豫景前世今生

24小时,听中原大地强劲脉搏

24小时,道华夏文明代代传承

24小时,扬愚公精神奋发向上

b2.jpg

b3.jpg

24小时,砥砺前行

70年,中原大地厚重出彩

在24小时视频中出镜的宇通客车

也再次以奔跑的“加速度”震撼中国!

b4.gif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间,中国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在这一伟大进程中,作为民族品牌的宇通,既是亲历者,又是作出贡献的参与者、建设者。

  除此之外,无论是日前国新办举办的河南专场新闻发布会,还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大型直播特别节目——《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河南篇》人民日报全彩图文河南专版中,宇通都作为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典型代表受到众多关注和点赞。

b5.jpg

  8月26日上午10时,坐标北京西长安街11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迎来举世瞩目的“河南时间”。宇通、中铁等一批“河南造”惊艳亮相,河南再次作为最耀眼的主角,出现在世人面前!

国新办“河南时间”实力诠释:开放的河南更出彩

  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厅外的展厅里,还同步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发展成就展示活动,分为“图文板块”、“非遗板块”和“实物板块”, 多层次、多角度生动地展示河南发展变化情况。

  在展厅的“实物板块”中,宇通客车、中信重工智能机器人等一批代表河南先进装备制造水平的自主品牌在此次活动中亮相,宇通旗下多款产品模型在展厅中陈列供来宾参观欣赏。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厅外的“河南展厅”中陈列的宇通车模

b9.jpg

  从2019年7月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

  宇通客车在这档特别节目中,作为河南“卖全球”的一张“名片”亮相《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河南篇》,更作为中国先进制造业“走出去的典范”备受称赞。

CCTV-13新闻频道特别节目《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

b10.jpg

  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日报以全彩图文的形式推出6个版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河南”专版。

  宇通新能源客车,作为推动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获得人民日报点赞。

b11.jpg

人民日报全彩图文刊登宇通新能源客车生产线

  作为全球新能源客车龙头企业,宇通新能源客车产量占全国的30%,销量连续7年位居全球首位,成为中国制造中的“绿色先锋”,为全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10余年来,宇通不仅在国内市场稳居强势地位,实现了对国际品牌的完全替代,而且成功地开拓海外市场、畅行全球,在海外市场“多地开花”。

  凭借创新科技以及完善的海外布局,宇通不断开发海外新能源市场,助力当地生态城市建设,让“中国制造”的旗帜高高飘扬,为中国甚至是世界的交通事业做出了瞩目贡献。

b12.gif

七十载沧桑巨变鼓舞人心

新时代宏伟事业催人奋进

一个越来越开放的河南

正吸引世界更多的目光

未来的河南

不但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还要成为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先行者

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

未来的宇通

也将持续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更从容地走向世界

成为“中国创造”的金字招牌

b13.jpg

大河之南,世界东方,精彩宇通

数千年沧桑,锻其筋骨

新时代精神,铸其精魂

这里,是河南

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

以助力中华梦圆为担当

这里,是宇通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