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新能源:西安最好看的复古公交车开通试运行啦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9-08-19

复古的外观

别具匠心的内部装饰

西安旅游观光巴士和景区直通车

“铛铛车”近日投入试运行

e1.jpg

  节选华商网《西安最好看的复古公交车开通试运行啦》部分原文如下:

  “铛铛车”在很多城市慢慢回潮,终于,它来到古城西安啦!

  试运行期间,每天运行时间从早上10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线路从永兴坊到鼓楼,车程25分钟左右。

e2.jpg

  在永兴坊街边,试运行第一天就人气爆棚,记者在路边看到很多市民游客购买车票后等待“铛铛车”驶入,现场游客告诉记者,车票仅2元,非常划算。

e3.jpg

  此次试运行共投入10辆复古观光车,结合西安特色景点,每辆车都有自己的名字——城墙号、钟楼号、雁塔号、大明宫号、永兴坊号、华清宫号、兵马俑号等。

e4.jpg

  在铛铛车的车厢内,有着满满的“心机”。

e5.jpg

车顶纹饰是仿钟楼建筑

e6.jpg

车内地面是西安明代城墙图案设计

e7.jpg

车上还配有唐长安城舆图

e8.jpg

车座背面还有USB充电口

  在车的后方还设有复古体验区

  感受以前有轨公交车的“方向盘”、仪表盘等

e9.jpg

  每辆车上都有专业讲解员为乘客讲解西安的人文历史和沿途特色小吃,俨然是一部行走的旅游攻略。

e10.jpg

  记者观察发现,西安“铛铛车”除了车内装饰古色古香,车内配备也毫不含糊:人脸识别系统、8国语音讲解、每个座位还配备了USB接口……

e11.jpg

  乘坐复古观光车的乘客谈及体验,纷纷表示“很方便,服务态度很好”,尤其是外地游客,“第一次来,导游的讲解对我们的旅游很有帮助,知道了哪儿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e12.jpg

  铛铛车的出现,可以将游客在景点间周转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它行驶缓慢、视野良好,能够让游客更加悠闲放松的欣赏到西安的城市特色,提升观景体验,也能拉长在西安的游玩周期。

e13.jpg

西安人民也热烈欢迎铛铛车的到来:

@张一然:今天再西华门见了,兵马俑号,看着很有感觉

@linefour:停车有没有铛铛声~

@东东:上周在兰州市内也见这个车,没想到先也有了

@潼关:很不错,很有思路,很接地气

@艳艳:真好,我在青岛坐过这种景观直通车里面的设计和咱们西安是一样的

@阿山哈龙:复古公交车在古城西安开通,我虽没坐过,但看了作者的描述和画面,很是吸引人,又为古城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雕刻时光:越来越漂亮,古都真美丽

@老杨:有了铛铛车加入到旅游团队里,我们的大西安就更完美了!

@北极星:很好的,对西安这一座历史文化旅游古城的宣传很好的。

e14.gif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