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炎炎夏日送清凉 公司关怀暖人心——记海格宿舍夏季慰问及发放西瓜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07-25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正值节气大暑,气温持续攀高,公司领导心系员工,为了让每一位在公司辛苦工作的员工,在下班回宿舍之余享受一份额外的清凉,于2019年7月23日给所有住宿员工发放降温福利——西瓜。

  西瓜具有夏季特色的时令水果,果肉味甜,能降暑去温,清热解渴,对于忙碌一天的员工来说再合适不过。一个个新鲜、圆滚翠绿的西瓜被搬运至宿舍,各就各位等待辛苦下班归来的主人来认领。

a1.jpg

  晚风徐徐,树密虫鸣。辛勤劳累了一天的员工陆续归来,行政部的福利发放井然有序开展,同时贴心问候各位员工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a2.jpg

  劳累了一天的员工洗完澡,吃着公司发放的西瓜,一天的疲劳就都被洗刷完毕,一天的躁热也都得到了舒展。员工领到西瓜,开心讨论道:“一回来就能领西瓜,洗完澡,享受着西瓜带来的清凉,简直爽爆了,感谢公司的体贴。”

a3.jpg

a4.jpg

  行政部发放西瓜同时对宿舍进行慰问、走访,面对面的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听到一些在宿员工说:“室友还没回来,西瓜等他们回来一起享用。”出门在外,互相照应,温情无限。

a5.jpg

  三伏天送清凉,西瓜福利的发放,凝聚了公司对广大员工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同时也为广大住宿员工营造了一种温馨的大家庭氛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

作为Busworld品牌的东半球支柱展,由世界客...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