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欧科佳PODIUM一体式仪表台跟随中国客车走遍世界,魔力何在?

作者:  信息来源:欧科佳汽车电子    发布日期:2019-07-23

  欧科佳PODIUM 一体式仪表台自2005年推出以来,赢得了全球众多用户的信赖。

  跟随中国客车,走遍世界

  PODIUM 一体式仪表台自2005年推出以来,已经跟随中国客车到达了欧洲、亚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等世界四大洲的16个国家。

  无论是PODIUM 200,还是最新的PODIUM 2都广受好评。

  大家纷纷为它打call

c1.jpg

以色列驾驶员与PODIUM 200

c2.jpg

上海市长与PODIUM 200

c3.jpg

冰岛交通部部长与PODIUM 2

c4.jpg

智利交通与通讯部部长与PODIUM 2

  这款产品到底有何魔力,能让驾驶员和政府要员纷纷为它站台打call呢?

  健康、安全、多功能

  在2019年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欧科佳中国副总经理李安先生给大家介绍了PODIUM 2一体式仪表台呵护驾驶员腰椎健康,保障用电安全和集成多种功能等多个优点。

c5.jpg

  “这款仪表台是欧洲标准的一体式仪表台,它和普通方向盘调节的最大区别是什么呢?

  仪表台和方向盘可以前后调节,仪表台和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它调节的目的是什么呢?达到最好的人机工程学效果。比方说我现在按最上面的和这边的开关,在按任何一个开关的时候,我的背部是不离开座椅的,这样就解决了驾驶员腰部的劳动强度,避免了驾驶员的职业病——腰肌劳损。

  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呢,这个仪表台的用电设备,只有屏幕和仪表使用的是功率电,其它开关全部使用的是信号电和通讯电。我们可以来看一下这边的线束,整个仪表台的线束是非常细的。这就有效地保证了仪表台的用电安全。极大地,甚至可以说消除了仪表台的电起火隐患

  介绍完了仪表台,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虚拟开关。

  虚拟开关是一个7寸触摸屏,这个触摸屏可以做各种开关界面,目前我们看到的是12个开关,通过不同的UI设计可以变成18个,如果还有需求,该怎么办呢,还可以二级翻页,还可以做比方说大灯的动态变化。

  我们还可以集成其它的控制面板,比如空调,我们可以把空调的控制功能集成进来,将这些人机交互的控制器、控制开关,集成到这个地方,这是一个。还有一个,基于这个屏幕,我们还集成了视频显示,比如倒车显示,充分地发挥了屏幕的功能。采用集成的方式来降低开关实际的应用的成本。

  以上是我们一体式仪表台的几个优势。它还有很多优势,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欢迎大家来欧科佳体验。谢谢!

  欧科佳一直在听取客户和用户的意见,不断优化和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欧科佳PODIUM 2一体式仪表台还有哪些只有您知道的魔力?或者它还可以拥有的魔力?期待您的分享,让我们一起努力,赋予它更多魔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