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为安全用车撑起“遮阳伞”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7-22

  炎炎夏日,不断飙升的温度炙烤着大地,可安凯服务工程师们仍然奋战在高温中,他们是新能源客车的安全员,他们也是安全用车的守护者。

  安凯服务工程师再出发  保障夏季安全行车

  夏季既有高温炎热,又有雷电暴雨,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充满了考验。为了防范新能源客车存在的夏季安全隐患问题,从5月1日至6月30日,安凯客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安凯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对安凯新能源客车安全关键部位部件进行检修和排查,同时对相关驾驶人员开展必要的新能源客车维保知识培训,以整体提高新能源客车运营保障力度,减少新能源车辆故障率,进一步向用户传递安凯客车的贴心服务和人文关怀,为用户带来安全、节能、顺畅的夏季新能源运营保障。

a1.jpg

  活动主要针对“车”、“人”两大重点展开。活动期间,安凯服务工程师深入全国新能源客车用户,由各地区驻外服务经理、安凯新能源服务专家、供应商服务代表、服务站技师组成的服务小组,对新能源客车的三小电(空调、转向、打气泵)、三大电(电池、电机、控制器)、夏季除尘等进行全方位的车辆安全检查,特别是空调作为夏季车辆高负荷运转的关键部件,空调系统的工作状况直接影响到车辆乘坐舒适性及运营效果。从技术层面检查保障每一辆车,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为用户送上贴心的安全保障。

  除了“车”,“人”也是此次活动关注的重点之一。在此次夏季新能源服务活动中,安凯客车深入全国用户开展了《新能源车辆夏季维保知识》专题培训,由新能源服务专家现场授课,帮助用户掌握夏季新能源客车维护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夏季高温和暴雨天安全驾驶等操作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新能源车辆使用和维修保障能力,保障行车安全。通过“人、车”两大重点双管齐下,安凯服务工程师全力保障新能源客车安然度夏,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客车服务再升级  安凯打造行业服务标杆品牌

  事实上,安凯客车一直非常重视用户的售后服务体验,去年就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而本次安凯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作为“安凯大家园”活动的一部分,再一次向用户展示了安凯客车的高品质服务。

  安凯客车经过多年持续努力,已经把“安凯大家园”发展成为了行业之中有口皆碑的服务品牌标杆,用快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为客车行业不断注入新鲜活力。

  “安心车,凯旋路”,安凯正在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价值理念。安凯客车始终着力打造“主动服务”模式,通过“四项承诺”、“四个要素”、“四季关怀”、“四大互动”来打造卓越的服务品质和友好的合作关系,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

  目前安凯的“四季关怀”活动内涵正在不断加码、升级,此次安凯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是基于“夏季送清凉”活动的基础上再升级。如今,安凯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安凯客车主动服务的步伐没有停止。安凯客车坚持用主动关怀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