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玉柴又干了件行业第一的大事!“DPF除灰”将决胜国六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7-15

  玉柴,又一次以引领者的姿态主动出击,用前瞻布局引领着“国六”新时代……

a1.jpg

  7月12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玉柴股份”)第一家国六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在深圳开业,这也是国内商用车行业首家,不仅彰显了玉柴股份在科技领域的强大创新能力,也代表了国六后处理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再次证明了玉柴股份的实力与担当。

  产品与服务齐飞,助建“国六生态”

  玉柴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领航者,一直致力于打造排放更低、品质更优的发动机产品,即使在面临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时,其依然保持了从容与自信,不仅产品布局完善,服务也做到了行业“顶尖”。

a2.jpg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总经理裴海俊为用户讲解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的重要性

a3.jpg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总经理裴海俊(右)和玉柴客服中心主任周惠雄(左)诚挚邀请大家放心使用玉柴国六发动机

  截至目前,玉柴已经具备全系国六能力,包括K系列、Y系列和S系列。而此次开业的位于深圳龙岗的行业首家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则是帮助用户正常使用国六产品、构建“国六生态”的有力举措,将推动国六产品的迅速推广。

a4.jpg

a5.jpg

玉柴客服中心副主任罗浩锋向嘉宾介绍除灰清洁设备和工作流程

  众所周知,国六与国五最大的区别就是排气装置进行了升级,添加了DPF。由于DPF的主要作用是捕捉排气中的颗粒物,且做成非直通孔结构,因此发动机运行较长时间后,DPF会被颗粒物逐渐堵塞,虽然后处理系统能对DPF进行多次的再生,但因为DPF再生会留下不能燃烧的灰分,所以车辆行驶20万公里左右,需到服务站清除DPF内部积灰。如果发动机出现故障,如烧机油,引起DPF彻底堵塞,也需到服务站除灰或维修。

a6.jpg

a7.jpg

玉柴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里面全是高级设备

  如此背景下,玉柴DPF除灰中心成立。该除灰清洁中心配置了DPF除灰机、高温烘烤炉、背压检测设备、SCR催化器和尿素泵清洗机等先进、安全、环保的专业设备,为后处理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具备DPF除灰清洁、计量泵清洗检测、SCR催化器清洗等功能,可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快速、优质的服务。

  据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服中心主任周惠雄介绍,目前玉柴在深圳地区已经投入运营的配置有玉柴DPF发动机的车辆超过2000辆,首家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的规模和服务能力,完全能够满足深圳和东莞地区的国六客车与卡车用户的需求。

  助力蓝天保卫战,不负每一片“芯”

  决胜之战,要有决胜之力。在“国六”之战中,群雄逐鹿,有勇才能问鼎。无疑,玉柴DPF除灰中心的开业,再次做到了先人一步,为中国动力可持续发展开垦出了又一块“试验田”,有了DPF除灰中心的护航,搭载玉柴国六发动机的车辆将更经得起“路遥日久”。

DPF一般在运营20万公里后,需要进行一次彻底的除灰清洁

  事实上,玉柴第一家DPF除灰中心选在深圳,并非头脑一热,而是有备而为。深圳是国内最早迈入国六时代的城市,其最早一批国六排放标准运营的车辆,搭载的正是玉柴国六发动机。据调查了解,深圳2018年7月1日投运的国内首批国六校车,配套的就是玉柴发动机,截至目前已经安全运营超过一年,且运营状态良好。相比国五发动机,玉柴国六发动机不仅排放更环保清洁,而且噪音更小,油耗更低,颇受用户认可。

  成如容易却艰辛。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总经理裴海俊透露,玉柴DPF除灰中心筹建了近4个月,经过场地规划改造、设备调试、人员培训、流程试运营等多环节紧张有序的工作之后,已经全面具备了面向用户服务开放的条件,希望该中心能够成为国六时代的一个标杆,为祖国守护好绿水青山。

a11.jpg

  未来,玉柴DPF除灰中心将采取“统一布局,统一标准,统一操作”的规范,随着各地国六政策的推进而出现在不同地域,为各地国六标准的落地实施保驾护航。

  心之所向,行之所往。在追求绿色环保的道路上,玉柴一直迈着铿锵的步伐。步入“国六”新时代,它更是用创新与执着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双跨越”。而这些远不是终点,因为玉柴的目光一直望向远方……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