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再为“未来”发声!2019年中国校车高峰论坛将在郑州举办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7-03

  校车承载未来 安全重于泰山。

  2012年,国务院出台《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大力推进校车行业安全、规范化运营和发展。如今,该条例颁布已满七周年,七年间,专用校车市场保有量不断增加,规范化的校车管理方法、优秀的校车运营模式不断涌现。

  为进一步呼吁校车安全管理责任的落实,同时解决校车发展中的“难点”和“痛点”,宇通客车再次引领行业为“未来”发声,以“智敬美好,守护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校车行业高峰论坛将在郑州隆重举办。

  据了解,此次论坛高度聚焦校车安全,其中,以技术创新为安全“加码”的宇通“安芯”校车智能管理系统5.0全新升级版本将与公众见面,与此同时,再次定义安全校车新标准的宇通第三代校车的升级版产品也将为市场提供全新选择。宇通客车将借此高峰论坛,与校车行业专家、用户以及监管部门共同探讨校车未来发展方向,宣贯校车安全知识,推动中国校车文化发展。

1.jpg

  作为我国专用校车的倡导者和领航者,宇通客车一直传承着创新精神与责任担当,并始终用“心”努力构建校车安全体系。从2005年率先专注校车研发,推出我国第一辆 “大鼻子”专业校车,到参与制定我国首部校车标准,不断更新升级新技术、新产品,宇通一直引领校车潮流,并始终将校车的安全性放在首位。

2.jpg

  不仅仅是技术和产品,在校车安全知识、校车文化的普及和传播上,宇通客车更是不遗余力。2012年,宇通一次性捐赠总价值500万元的20辆专业校车,成为了参与“开往春天的校车”公益活动的企业。2015年,宇通正式发起全国性公益活动——“袋鼠行动”校车安全大讲堂活动,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安全演练,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实际应用。

3.jpg

  此外,宇通还推出了“神奇校车穿越实现孩子梦想”、“快乐学童评选”等众多兼具趣味性和教育意义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于2018年打造了行业内首家交通安全教育馆,开创性地为学童及交通安全提供了互动体验式的教育基地,通过如此全方位的线上线下结合,引导孩子和家长树立科学的交通安全理念,普及校车安全知识,让更多的孩子爱上校车、更懂安全,从而推动中国校车文化的发展。

  从行业视角来看,宇通在校车上的创新发展,每年都会为行业带来惊喜。而将于7月4日举办的2019年中国校车行业高峰论坛,宇通将再为行业带来哪些创新和惊喜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

作为Busworld品牌的东半球支柱展,由世界客...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