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与自然和谐共处,安凯客车氢燃料时代“C位出道”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6-24

  据CNN报道,上周四一天内格陵兰岛近一半冰雪融化,共计约20亿吨。大规模融雪提前预示着19年格陵兰岛融冰量或破纪录。专家称这受温室气体影响,极地融雪也是海平面上升的推动因素,极地气候变化会使全球极端气候增多。

h1.png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和自然和谐相处,成了全世界人们共同思考的话题。在安凯客车看来,以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氢燃料客车为纽带,将人、车、自然进行串联,无疑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

  什么是氢燃料客车?氢燃料客车有什么优点?今天,让小编为你们揭开它的神秘面纱,通过文章get最全面的氢燃料客车知识!

  氢燃料客车有何与众不同?

  氢燃料客车是指以氢为主要燃料的客车。氢气可以从电解水、煤的气化中大量制取,利用氢能源从水中而生,回归于水的特性,氢燃料客车在使用过程中形成了资源转化的良性循环,让氢能源成为了可以重复使用的资源。

h2.png

  在行驶的过程中,氢燃料客车只排放水,不排放任何污染物和温室气体,不会对自然造成伤害。与传统燃油车和电动车相比,氢燃料电池利用氢氧的化学反应为汽车提供电能,氢燃料客车不仅能够实现零污染、无排放,而且具备低噪音、运行平稳、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等优势。

  氢燃料电池的工作原理

  众所周知,氢分子通过燃烧与氧分子结合产生热能和水。氢燃料电池则通过液态氢与空气中的氧结合,其化学反应过程不涉及燃烧,无机械损耗,排放物只有电、热和水,并以此产生的电能来驱动客车。因此,氢燃料电池车可以理解为一辆“自带氢燃料发电机的电动车”。

  安凯氢燃料客车

  取之自然、还之自然

  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中国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发展蓝皮书》、《政府工作报告》等系列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凭借扎实的科技研发实力,安凯氢燃料客车应运而生。如今,从7米氢燃料通勤客车、到8.5米和12米氢燃料公交客车,安凯氢燃料客车已经完成了产品系列化布局。

  5月29日-31日,安凯12米氢燃料客车HFF6121G03FCEV在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隆重亮相。全新一代12米氢燃料客车集合了安凯在新能源领域长期技术积累和最新技术成果,基于轻量化、集成化、低氢耗、宽温域、平台化设计理念,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环境适应性上具有突出优势。

h3.png

安凯12米氢燃料客车HFF6121G03FCEV

  安凯12米氢燃料客车采用国际领先的燃料电池技术,其燃料电池系统具有高度集成的定制式设计、优化的系统匹配和极简的系统架构设计等优势,可在-30℃低温下可靠启动,具有低温启动、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等特点。

h4.png

  在公交工况下,车辆每次氢气加注时间不到10分钟,一次加氢续驶里程达到500km,可以充分满足城市公交的高强度运输要求。同时,车辆配置多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采用低地板、全通道、大空间的空间布置,能够极大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是一款高效运输的“利器”。

h5.png

  目前能源短缺、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状况,必将推动人们改变出行观念,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也必将朝着节能、绿色、环保的方向迈进。在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等战略的指导下,安凯客车也将坚持环保、智能、安全的发展理念,为社会提供更多绿色高效的出行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