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中国重汽豪沃客车:依托集团优势,发力中高端市场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6-13

  时隔八年,再度回归。从2011年到2019年,跨越八年之后,中国重汽豪沃客车再度亮相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可谓做足了准备。

  5月29日,中国重汽豪沃客车销售部副总经理赵琪应邀做客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等媒体共同负责运营的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官方新闻中心,对于中国重汽豪沃客车的再度回归和未来市场规划布局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1.png

中国重汽豪沃客车销售部副总经理赵琪接受专访

  发力中高端市场,新能源与传统客车并重

  本次展会,豪沃客车携高端旅游公路客车ZZ6116H5QA和新能源公交客车JK6106GBEVQ5两款产品重磅参展。赵琪表示:“这两款产品既包含了豪沃客车诸多的先进技术,同时也代表了豪沃客车对当前市场的理解和对未来市场的布局。”

图片2.png

豪沃高端旅游公路客车ZZ6116H5QA

  其中,ZZ6116H5QA高端旅游公路客车搭载德国曼技术MC07.31-50发动机,具有舒适性高、噪音低、使用寿命长、更加节能、维修养护便利等诸多优点。

  依托国际最先进的曼动力总成的高集成技术和产品轻量化打造,豪沃客车可以大大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据实际运营测算,与同类产品相比,豪沃客车每公里可节省燃料费用0.18元—0.2元。而高集成化的技术打造,还大大减少了发动机的零部件数量,从而减少了故障点,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同时降低了维修养护成本。

图片3.png

  赵琪介绍:“在吸收德国曼先进技术和制造标准的同时,依托中国重汽集团的制造优势,豪沃客车将不断向中高端市场发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客车产品。”

图片4.png

豪沃新能源公交客车JK6106GBEVQ5

  而对于新能源客车市场,赵琪认为,虽然新能源补贴不断退坡,但在国家环保政策和节能减排的大力号召下,新能源客车仍然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豪沃客车重点发力的战略市场。他表示,无论是在纯电动客车,还是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豪沃客车都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2017年12月,豪沃客车研发的12米BRT四开门氢燃料电池客车样车首次与公众见面,成为豪沃客车布局氢燃料电池客车市场的重要代表作之一。目前,豪沃客车已经掌握了纯电动、混合动力客车和氢燃料电池客车多种技术路线,并以此不断丰富产品线,来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依托集团优势,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对于2019年及未来市场布局,豪沃客车更是有了非常明确的规划。

  据了解,谭旭光接任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之后,提出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核心价值观。面对未来市场,豪沃客车将秉承这一价值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此为拓展新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5.png

  赵琪表示:“在整体行业不景气的形势下,我们必须立足自身,不断强化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同时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以技术、产品和服务来赢得市场。”

  据透露,未来,豪沃客车还将在中国重汽集团的支持下,通过拓展金融融资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金融解决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金龙客车“双剑”出击20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上,金龙客车的5G智能网联...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