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前5月销量超2万辆,逆市同比增长!宇通发布5月产销快报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6-06

  6月3日,宇通客车发布2019年5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显示,2019年前5月,宇通客车累计销售客车达20879辆,同比逆市增长0.57%。其中,大型客车累计销量为8860辆,同比增长4.63%;轻型客车累计销量为3193辆,同比增长3.23%。

图片.jpg

  今年以来,我国客车市场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加速大幅退坡、公交客车市场严重透支、公路客车需求连年下降、校车缺乏政策持续支持导致销量降幅较大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叠加影响,表现低迷。

  不过,越是市场低迷之时,越能彰显强者本色。面对整体行业并不是太乐观的市场预期,作为我国大中型客车行业的龙头老大,宇通客车始终坚持稳扎稳打,练好内功,以领先技术和优秀产品立身,向市场传递更多信心。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宇通客车更是打出了一系列“优产品+强技术”的“组合拳”。其中,5月17日,宇通“智慧岛5G智能公交”项目正式落地河南郑州,L4级宇通自动驾驶公交车在智慧岛开放道路试运行。值得一提的是,宇通5G智能公交是全行业首次在真正的开放道路试运行,标志着自动驾驶迈出重要一步。

5G试运行.jpg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试运行

  5月23日,宇通在郑州举办了“2019中国县域公共交通发展研讨会”,从行业视角探讨了当前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新时代中国县域公共交通运输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思路与对策。

微信图片_20190605173536.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173610.jpg

县域公共交通发展研讨会

  5月25日,“第五届(2019)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合肥开幕。来自全国55个城市的62家城市公交企业精选出126名选手参加,在贯彻节能减排的国家战略基础上,更多地展示了“公交优先”的价值和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05172208.jpg

宇通杯.jpg

第五届“宇通杯”总决赛

  5月29日,在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宇通客车重磅发布了全新打造的中型客车价值新典范——新7系ZK6907H,并带来了T7 3.5T汽油版、新造型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U10、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和氢燃料电池客车F8四款明星车型,以及多款相关配套产品,其强大阵容和领先的科技成果展示,充分展示了宇通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

全新7系发布.jpg

新7系发布

  同时,在海外市场,宇通客车同样风生水起。其中,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式,近200辆宇通客车全程承担起通勤服务任务,成为一大看点。统计显示,承担通勤运营服务的宇通客车服务车辆,数量占阅兵活动整体用车的60%以上。在阅兵活动服务用车数量排名中,宇通客车毫无疑问地排名首位。这也是继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宇通客车再次在俄罗斯重大节日上提供服务。

近200辆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红场阅兵仪式.jpg

近200辆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红场阅兵式

  市场低迷之时,需要耐心和信心,更需要干劲和闯劲,这样才能历经风雨见到彩虹。而宇通客车坚持苦练内功,稳健发展,不恋过往,不惧未来,用实际行动演绎着“强者恒强”,彰显着龙头老大的沉稳和风采。


新闻专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金龙客车“双剑”出击20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上,金龙客车的5G智能网联...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