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谁是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最亮的那颗星?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6-02

  5月31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 简称“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圆满落幕。本届车展通过品牌车型展示、技术交流研讨会、形势分析报告会、新闻中心专访及趣味娱乐活动等形式,为业界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国际盛会。

  本届车展的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包括宇通客车、比亚迪、金龙客车、金旅客车、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安凯客车、福田欧辉、中国重汽豪沃客车、申龙客车、吉利商用车等整车制造企业,以及玉柴、欧科佳、奥特科技、恒大动力、朗进科技、凯博易控等零部件厂商在内的共150余家企业。

图片4.png

  在展会现场,还有十余家企业进行了新产品与新技术发布,充分展示了客车业最新的产品及最前沿的科技动向,将引领智慧与绿色出行的潮流,开创未来交通新格局。

  群星璀璨,光彩耀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负责运营的展会新闻中心更是吸睛无数。这个由知名行业专家、编辑记者、摄像摄影、技术工程师等组成的新闻中心,是道路运输车辆展全程动态的见证者和播报者,也是客车企业品牌故事的续写者和记录者。他们用镜头和文字,用创意、有趣、好玩为道路运输车辆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始终致力于成为最亮的那颗星。

  2019年道路运输车辆展期间,新闻中心采访了包括宇通客车、比亚迪、金龙客车、金旅客车、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中国重汽豪沃客车、申龙客车、玉柴、欧科佳、奥特科技、朗进科技、凯博易控、森鹏科技、万润新能源等在内的近20家客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企业的相关领导。

图片16.png

  这些行业精英不仅对自己的优秀产品、服务理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而且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给出了参考性建议。

000.png

  同时,2019《展会特刊》持续优化内容、不断提升品质。此次展会最受关注的车型、最前沿的技术、最受瞩目的展台以及展商名录、展位图、重要会议、交通餐饮等,都在特刊里全面呈现。同时,特刊继续聚焦客车市场发展趋势,网罗行业最新动态,深度剖析市场走向,成为展会重要的传播平台之一。

  此外,新闻中心还举办了车型涂鸦大PK、抓娃娃、抽奖等好玩的活动,改写了展会的单调枯燥,大大提升了展会的参与度。忙碌的身影,移动的摄像机、单反及三脚架……他们用创意与行动将青春的靓度、青年的态度彰显得淋漓尽致。

图片18.png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结束了,在创办十周年的发展节点上,感谢、感恩、感动、创业、创变、创新等多种动词在这里交织,为客车行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2020年,相信道路运输车辆展将会更精彩,届时我们继续在新闻中心不见不散,共同致力于做最亮的那颗星!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