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始于品质,陷于营销,忠于服务 福田图雅诺2019一季度市占率同比提升2.7%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6

  中汽协曾预测,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将0增长,车市寒冬将持续3年。汽车市场压力激增,商用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更加考验的是车企的产品以及服务等全方位的实力。福田汽车旗下轻客明星品牌福田图雅诺2019年开年以来一路销量长虹,一季度市场占有率达14.5%,同比提升2.7%。尤其是河南等区域市场销量大幅提升,助力福田图雅诺打破车市寒冬的销量预测。

c1.png

  满足用户所需,以产品赢得市场

  出身名门的福田图雅诺可以说是中国轻客领域的颜值担当,这也是诸多用户对福田图雅诺“一见钟情”的主要原因。“图雅诺空间大、油耗低、承载强、外观还漂亮,当然更多人选择!”郑州恒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精卫表达了对福田图雅诺的自信。

  完美的外表下,福田图雅诺有颗强劲的心脏,独领世界数十年的五十铃发动机和世界第一品牌康明斯发动机的装载让福田图雅诺更加有力,且其搭载的“六速”变速箱更是确保平稳行驶、速度超群的利器。“我们主要的客户还是一些自备车主,他们更多从事运输蔬菜水果、日用品、粮油酒水等行业为主,而空间、油耗、车载更是他们的主要关心对象,对他们来说能多拉货物就能多赚钱,而福田图雅诺就是这样一款解他们所需的轻客”。诚然,真正的满足用户所需,不失为福田图雅诺赢得市场信赖的重要法则。

c2.png

  走近用户身边,以行销占领阵地

  以用户为中心,走近用户身边发现用户需求,始终是福田图雅诺营销创新的核心点。在郑州恒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鹏的眼中:“只有真正的走近用户,发现用户的需求,并把用户需要的产品送到用户身边,才是真正成功的营销”。

  “我们每个月都会不定期的走进像粮油、水产、建材、小商品等批发市场,以及一些重点行业大客户企业进行定展、巡展,走进用户集中地去推销我们的产品。”李鹏坦言:“行销,可以说是我们真正接触用户的机会,更是我们占领阵地的主要手段”。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市场一季度的销售数据上除了诸多自备车用户的信赖采购,更有诸如微型医疗等特殊用品客户的大量采买。毋庸置疑,医疗体检车对于车辆要求更加苛刻,除了对空间要求大之外,因为涉及部分贵重医疗器材运输,车辆稳定性尤为重要,而福田图雅诺无疑是被采购的首选产品。当然,这更得益于成功的营销。

c3.png

  想在用户前头,以服务带动销量

  对于客户来说,买车除了看重品质之外,售后服务也是选购的重要因素。解决用户问题、提高售后服务效率,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福田图雅诺始终落在实处。同时,福田图雅诺也建立属于自己的完整售后服务体系——客户至上、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并落实于旗下经销商。而当我们把目光放在了河南区域市场,除了落实总部的服务体系外,用已有的售后服务体系达成良好的口碑传播才是他们的秘密武器。

  “我们说好说千遍,不如客户说一遍”,福田图雅诺郑州恒远服务站长李新俊一语点破口碑传播的重要性。“让客户宣传客户。很多客户都是由我们的一些老客户自发宣传,他们感受到了产品品质和服务都很满意,在复购率提升的同时更会向身边朋友推荐。”而在问及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进而转化成口碑传播时,李站长坦言,他们会通过微信群24小时为客户解答疑难并提供帮助,每天还会在群里发布各种福利以及车辆遇险免费救援、定期上门保险等,将社群运营与售后服务相结合,深挖客户二次需求。“我们一直都想在客户牵头,客户现在已经离不开我们了”,更是说明了客户对其服务的肯定。

  对于福田图雅诺的诸多客户而言,“始于其品质,陷于其营销,忠于其服务”无疑是最真实的写照,这也是福田图雅诺得以在中国轻客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品质至上,行销创新,服务制胜。相信,未来的福田图雅诺也将继续在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同时,为用户打造一种超越期待的体验,真正的让用户享受到产品所带来的幸福感,并将在用户信赖、口口相传中再创佳绩。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