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开沃集团:沃行千里 智享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开沃集团    发布日期:2019-05-13

h1.png

  9辆新车,包括客车、专用车、物流车,以及电池、电控产品的集中展示,真切反映开沃汽车新能源产品2019年创新升级成果,同时掀开了开沃汽车挺进大西南市场的崭新篇章。

h2.png

  5月10日,以“沃行千里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开沃汽车西南区域产品推介会”在成都盛大举行。开沃集团副总裁兼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江,开沃集团副总裁兼南京金龙轻型车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陈阔,开沃集团副总裁兼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民,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于崇等领导,以及来自成都、资阳、遵义等城市公交集团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h3.png

开沃集团副总裁兼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江

  “目前开沃汽车产品已经覆盖了4-18米全系列车型,包括物流车、公务车、公交车、公路车,明年开沃汽车也将推出第一款纯电动SUV产品,全面推行电动化。” 开沃集团副总裁兼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江介绍,此次针对西南市场用户需求,开沃汽车展出的9辆新车均采用开沃自主技术创源动力,并根据成都、重庆等城市的高温、多山地路况量身定制动力解决方案。

h4.png

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于崇

  西南地区山地环境非常普遍,因此在新能源产品,特别是纯电动公交推广方面一直没有形成快速普及,传统动力车辆仍然占有较大比重。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于崇指出,经过不断技术升级迭代,开沃汽车新能源产品无论是电池能量密度,还是整车性能,均有大幅提升,完全能够满足西南城市公交及物流用户需求。“开沃汽车正以技术创新为抓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新能源时代实现不断超越,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广大用户走近开沃,了解开沃,携手开沃,智享未来。”

  开沃汽车一直坚持对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尤其是针对动力电池的技术创新给予充分支持。2016年,创源电池下线并开始投入整车装配。2017年,借助开沃集团快速发展东风,创源电池开展一系列的应用和整合,大量装配开沃纯电动产品,全年销售额达5.3亿元。2018年,创源实现大跨越,全年出货量达到0.75GWH,同比增长116%,除给自己车型配套外还实现了对外销售,销售额首次超过10亿元。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配置创源动力电池的纯电动公交客车及物流车数量已超过10000 辆。

h7.png

h8.png

  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寒雪介绍,针对西南市场特殊工况和用户需求,开沃汽车纯电动产品搭载第3代动力电池技术+整箱一体式液冷方案,完全能够适应坡路频繁停车启动,在高温天气环境中控制保持良好车况。

  遵义公交于2015年开始尝试车辆多元化改革,2016年引进开沃汽车第一批纯电动公交,目前已经连续采购5批次开沃纯电动公交,总量超过100辆。“截至目前,第一批开沃纯电动公交车辆已经安全运营45万公里以上,各方面性能表现非常不错。”遵义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尹鸿结合实际应用认为,在公司纯电动公交招标中选出的前三名中,开沃汽车综合性价比非常高,使用效果很好,没有因为维保问题影响正常运营,不仅提升了广大市民出行体验,运营成本相比传统能源车辆也有显著节约。“开沃汽车提供好的新能源产品,诚信度高,服务到位,我们已经成为‘兄弟之交’。”

h11.png

  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明确: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将适当提高技术指标门槛,保持技术指标上限基本不变,重点支持技术水平高的优质产品,同时鼓励企业注重安全性、一致性。

  在此前提下,拥有技术优势的开沃汽车发展前景可期。“开沃集团已经形成以南京为总部,西安、武汉、深圳、呼和浩特、徐州、渭南等全国六大基地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开拓西南市场对开沃汽车来说意义重大。”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于崇特别表示,开沃汽车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市场,做好服务,携手广大用户创造绿色环保出行环境,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