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瞄准高端市场 进口依维柯紧抓消费升级

作者:  信息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09

  依维柯进口商用车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产品包含了轻、中、重型商用车,术业有专攻,依维柯轻型产品更多的是面向房车领域,中型产品主攻消防等市场,重型产品则主攻干线公路物流,产品的高端化不言而喻。但若依维柯中国期待实现更好的销售成绩,则需要产品的基础与销售终端的协作,这方面还有潜力可挖,或许下半年2019款New Daily车型的引进将会是一个契机。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房车成为我们生活中屡见不鲜的新产品。越来越多的房车营地的出现,为房车出游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条件,房车市场也由此愈加火热。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依维柯中国多款房车改装产品亮相不同的改装房车展台,以多点开花的方式展示着其高端房车底盘的亮点。为此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在车展现场采访了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汤姆-克劳奇)。

j1.png

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汤姆-克劳奇)

  房车将是轻型底盘重点发展市场

  在车展现场伟昊房车展台,一款进口依维柯底盘的改装房车以接近200万元的价格上市。对此,汤姆-克劳奇表示该款产品定位于高端客户群体,售价相较其他采用New Daily底盘的房车产品高出近70%,作为进口依维柯的合作伙伴,伟昊汽车多项高端配置,向目标客户展示其高端特点。“如果伟昊能够将高端定位向用户传达,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汤姆-克劳奇说。

  汤姆-克劳奇介绍,进口依维柯当初决定将New Daily引入中国市场,就是考虑到New Daily与目前国内所在售的产品有很大的差异。“进口轻型车注定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细分市场,”汤姆-克劳奇说,“但New Daily凭借更佳的动力链、更强的装载性能获得了改装厂的认可。”他透露,目前New Daily除了在房车市场取得成就,在消防、应急通讯、医疗救护等领域也小有成就。

  谈及中国市场,汤姆-克劳奇坦言伴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厂商生产的轻型商用车也在进步,这对于进口依维柯而言,必须要加快步伐,通过引入更多新产品稳固市场地位。

j2.png

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汤姆-克劳奇)接受记者采访

  新产品将适时引入

  对于中型卡车市场收到轻型卡车和重型卡车分流带来的压力,汤姆-克劳奇表示,依维柯的中型卡车产品Eurocargo在销售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压力,不过由于这款产品的主销市场还是在改装车领域,因此受到的冲击较小。

  “Eurocargo的主要改装市场是在消防车等专用车领域,”汤姆-克劳奇介绍到,“并没有收到很大的冲击,不过这个现象值得关注,毕竟是对中型卡车有影响的。”

  汤姆-克劳奇透露,依维柯今年会在欧洲地区推出全新的重卡产品,新产品的排放可满足严格的欧六B阶段要求。在欧洲地区上市之后,依维柯中国也将着手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准备工作。同时,今年下半年依维柯中国将引入2019款New Daily车型,该车型将搭载多个此前轻型商用车未有的配置,包括以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来提升客户体验。

  依维柯进口商用车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产品包含了轻、中、重型商用车,术业有专攻,目前轻型产品更多的是面向房车领域,中型产品主攻消防等市场,而重型产品则主攻干线公路物流,产品的高端化不言而喻,但若依维柯中国期待实现更好的销售成绩,则需要产品的基础与销售终端的协作,这方面还有潜力可挖,或许下半年2019款New Daily车型的引进将会是一个契机。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