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引领中国轻客进入全新时代,上汽大通V90合乎不同用户期望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日期:2019-05-07

a1.png

  作为上汽大通MAXUS的得意之作,V90以中高端市场为目标,集中了V80的各种优势特点,可提供最全面的产品型谱和组合,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独特期望。

  ♦三年磨一剑 满足全领域出行需求

a2.png

  “针对V90这款产品,上汽大通在4年前就开始做规划,3年前开始具体的开发流程,整整花了3年时间来研发。”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汽大通技术中心总经理郝景贤介绍,V90是一款紧紧围绕用户需求打造的划时代产品,它基于首创的柔性架构开发,为用户提供了三种轴距、三种顶高、四种车长的七种车身结构,还有6AT、6AMT和6MT手动挡三种变速器,以及前驱、后驱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可供选择。

  并且除基础常规车型之外,上汽大通MAXUS V90还提供警用、医疗、工程等8大类专用定制车型服务,满足全领域的出行需求。此外,上汽大通MAXUS V90是轻客行业内惟一一款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车型,提供多达10万种配置组合。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用户可根据个性需求,一站式轻松完成车辆选购。

  依托上汽集团持续领跑国内智能出行领域的能力,上汽大通MAXUS已经具备先天优势,其V90首创性地搭载了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不仅可为行业客户车队管理定制解决方案,还能实现远程控制,并提供车载微信、智能语音等近百种智能服务,带来优质的智能出行和用车服务体验。

a3.png

  同时,上汽大通MAXUS V90也是首款配装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应用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变道辅助和BSD盲区监测等丰富安全配置的宽体轻客。当然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90配装全新的2.0T高性能柴油机“上汽π”,结合6A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达4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燃油经济性为同级最优。

  ♦重新定义产品属性 开创轻客行业全新时代

  一直以来,上汽大通MAXUS V80作为欧系轻客细分市场中强有力的领航者和竞争者,凭借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全面安全的领先优势受到市场青睐。而在V80基础之上,尤其是在面对消费升级、物流行业高速发展和通勤商务等多样化需求,上汽大通MAXUS V90以国际一流标准、前瞻智能科技打造,以智能互联、智享科技、智强动力、智选定制四大优势,开创轻客行业全新时代,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

  重新定义宽体轻客,开辟全新的竞争格局。上汽大通MAXUS V90不仅能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智能互联体验,更能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解决方案。下一步,上汽大通MAXUS V90还将以更高价值树立轻客行业新标杆,引领中国轻客迈向全新时代,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全球用户。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