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美团联合安庆公交推出旅游定制公交卡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5

  4月24日,美团与安徽省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举行发布会,共同推出“用美团乘公交”服务,并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前夕,发布全国首张“旅游定制公交卡”,助力打造安庆城市绿色新生活,全面提升安庆市民及游客的城市生活体验。

  安庆市民只需要打开“美团APP”并在功能区选择“乘公交”图标,就可以领取“安庆电子公交卡”,充值后就能在乘公交车时使用“刷码乘车”,可以像普通实体公交卡一样享受8折优惠乘车,还能获得电影票、餐厅、外卖、单车等各种优惠券,让更多人群享受绿色出行带来的便利服务和更多实惠。

l1.png

  同时,针对节假日期间旅游景点周边交通资源紧张的现状,美团还与安庆公交共同发布了全国首张“旅游定制公交卡”,其中包含12张乘车券以及30元旅游景点门票券礼包,消费者可以在7天内用1分钱刷码乘坐安庆市内公共交通,并在购买旅游景点门票时享受相应折扣。

  “旅游定制公交卡”旨在倡导广大游客在节日期间选择绿色方式出游,缓解节假日旅游景点周边的交通压力,提升消费者小长假出游的幸福指数。

  此次美团与安庆公交的合作是“互联网+城市服务”的一次深度尝试,实现了美团生活服务类消费场景和安庆市公交信息化建设的相互赋能和融合,将为提高城市绿色出行率、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全面提升市政服务水平提供助力,也在全面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同时,打造出更加便捷、高效、完整的“绿色出行+吃喝玩乐”的安庆城市新生活。

  据了解,美团与安庆公交今后还会利用丰富的大数据,借助美团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规模并发交易的运营能力,深度赋能传统公交业态,优化安庆城市公共交通资源,全面提升城市运行效率,让安庆市民能够更好地体验衣、食、住、行在内的一站式城市生活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