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路桥信息助力厦门公交集团支付升级 开启智慧公交出行新时代

作者:  信息来源:安防展览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4日,厦门公交移动支付应用暨掌上综合服务平台“厦门掌上行APP”上线启动仪式在会展中心公交场站举行,厦门市交通局、厦门公交集团、厦门路桥信息等单位出席仪式。

i2.png

  厦门路桥信息致力于成为交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家型企业,继厦门地铁、厦门路桥、厦门停车后,进军公共交通又一全新领域,形成综合交通出行全套技术和产品。

i3.png

  此次作为技术支持方,助力厦门公交集团,打造第三方接入平台和统一用户资源运营平台(含“厦门掌上行APP”),为公交集团形成了完整的用户资源体系,在平台上实现统一支付渠道对接,未来可随时接入多种互联网支付方式。

  目前,厦门公交第三方接入平台已接入了微信、支付宝、银联、市民卡等支付方式,未来还可支持RCC等更多支付方式的接入。

i4.png

  同时,厦门公交集团携手路桥信息自主研发的“厦门掌上行APP”同步上线,融合公交集团的网约、客运、加油、车辆维修等业态,打造公交全生态,为市民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刷码乘车功能作为厦门掌上行APP的最大亮点,将带领乘客告别现金乘车的时代。

i1.gif

小伙伴们只需简单操作

  目前,首批504台公交车已上线移动支付,共计34条线路,覆盖岛内外!7月底,将覆盖全市3800多台公交车、300多条线路。

  这意味着厦门公交将全面开启智慧公交出行的新时代!

  厦门路桥信息,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