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玉柴展现民族动力风采

作者:赵玲玲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5日至27日,以“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在这场重大的论坛中,玉柴作为民族动力的代表,承担起交通服务保障的重任。

d1.png

  ■为“一带一路”加足马力

  据介绍,配装玉柴发动机服务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客车共有457台,其中首汽配装62台,北汽配装185台,新月配装210台。配装机型为玉柴YC6L发动机,这款产品性能可靠、运营经验丰富,是外事、贵宾接驳等重要的活动中的明星机型。

  有了明星产品,也要有明星保障团队。玉柴将保障团队由玉柴总部服务工程师、玉柴北京办人员、玉柴核心服务站人员共25人组成,保障团队分成5个保障小组,在峰会期间,每人全天24小时全方位分布在5个驻点与沿途线路。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保障工作中,玉柴的表现让用户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首汽与玉柴长期精诚合作,一直为重大活动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工作。”首汽集团腾宇客车修理厂厂长杨静对记者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首汽的62台大巴车全部采用了玉柴发动机,分别搭载在金旅、青年、北方和宇通客车上。其中,许多玉柴发动机是服务过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多次全国两会的“元老”了,其良好的质量和稳定的动力表现让首汽集团的工作人员交口称赞。

d2.png

  ■品质过硬 服务上乘

  “玉柴发动机是首汽的标配。”谈起客车动力的选择,杨静表示首汽集团无论购买谁家的车型,肯定要点单玉柴发动机。

  为何首汽对玉柴情有独钟?这还要从十几年前谈起,2004年,首汽开始采用玉柴发动机,当时首汽客车的主要动力还是外资品牌,但玉柴发动机凭借优异性能让首汽逐渐将发动机逐步换成玉柴发动机。2013年,首汽开始大规模采用玉柴发动机,“这么多年了,玉柴的发动机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非常省心。”杨静说。

  与首汽一样,新月也是玉柴的老客户,提起玉柴也是赞不绝口。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商务旅游公司总经理温延风表示,玉柴的发动机不仅质量过硬,而且燃油经济性非常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玉柴的服务细致入微,是真正的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

  温延风提起了前年与玉柴售后服务的一件“小事儿”。2017年,他在一次出行咸阳的路途中,客车的发动机出现了轻微故障,报修售后之后,不到两个小时,当地就派来维修人员并带来配件,快速将车修好,没有耽误第二天用车。“无论多么晚报维修,玉柴都会第一时间将问题解决,让用户非常放心、省心。”

d3.png

  ■扬帆海外 玉柴出口再创佳绩

  不仅竭诚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玉柴还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导下,面向高度现代化、新型全球化的发展,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出口量迅速增长。

  截至2019年3月,玉柴发动机海外保有量突破43万台,产品销往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面覆盖发展中国家,并在欧美发达国家实现了突破。2019年4月,玉柴发动机出口量已超过了4000台,其中一季度,玉柴发动机出口更是实现了近10个百分点的强劲增长。以沙特为例,玉柴在沙特市场保有量已突破22000台,近10年,中国出口沙特的客车70%都搭载了玉柴发动机。

  海外市场需要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支撑,玉柴也在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玉柴海外营销服务网络已初步建成了东、南、西、北4个区域市场阵线——“东线”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延伸至越南、菲律宾、泰国、印尼等东盟国家;“南线”包含巴基斯坦、印度、斯里兰卡等南亚国家;“西线”在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市场的基础上,向西拓展至埃及等北非国家;“北线”包括中亚各国等国家。

  服务重大活动,出口节节攀升,玉柴在展现民族品牌风采的路上奋勇向前。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