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树行业标杆 宇通客车沈阳服务中心站开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日期:2019-04-24

  继长沙中心站、乌鲁木齐中心站、成都中心站、武汉中心站投入运营之后,宇通客车又一大型服务中心站开业了。

b1.png

  2019年4月23日,宇通客车沈阳服务中心站正式开业。据宇通客车沈阳销售服务中心中心站站长李永杰介绍,该站将承担东北区域服务中心、区域配件配送中心、区域技术支持中心、区域培训中心等四大中心职责,多角度、全方位为客户服务。

  新时代下,无论是经济形势的转变,还是消费者需求的转变,都对客车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对于客车企业而言,提供精细化的售后服务还是差异化竞争的关键之一。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在专注产品品质的同时,对售后服务市场的投入更是不遗余力。为了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宇通客车从服务商能力提升方面入手,相继建立了多家服务中心站,在业内首屈一指。

b2.png

  据悉,作为宇通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站之一,沈阳中心站总投资1.2亿元,土建投资7000余万元,设备投资3500万元,占地40.5亩,建筑面积1.6万㎡,常备库存商品金额达600万元。另外,沈阳中心站还设置了新能源维修专区、车辆调试区、机电维修区、实操培训区,并配备先进的维修设备及工具,全面推行现场5S及精益管理。

b3.png

  沈阳中心区服务中心一共五层,一楼为接待大厅、企业展示区,二楼为客户餐厅、办公区,三楼为会议、培训区,四楼、五楼为员工宿舍。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该中心还设置了展厅、维修车间、培训区域、配件仓库、烤漆房以及新能源车充电站。

b4.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沈阳维修中心设立有新能源客车、T7等10个专用工位,拥有全套新能源客车检测维修工具,配备有专业的维修技师为新能源车辆保驾护航。另外,车间共有9条维修地沟,配备地沟举升机、四柱举升机、轮胎拆卸等高效工装设备,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提高了维修效率;专用四轮定位仪、制动侧滑力检测台、尾气烟度分析仪、灯光测量仪等检测设备,为维修质量提供全面、严谨的数据规范。

b5.png

  开业典礼上,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洪伟表示,在产品和服务上,宇通客车一直坚持创新和前瞻性的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实现从提供产品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多家服务中心站的建成,足以说明宇通客车对售后服务的重视程度。

  截至2018年底,宇通客车在全国的服务站总量已达到1900家,拥有行业覆盖最广、服务半径最小的服务网络。

b6.png

  “售后服务能力更是‘工匠精神’的一种体现。宇通客车沈阳服务中心站的投入使用,将形成以中心站为核心的区域服务中心,使区域配件供应、技术支持、技能培训等形成更强的竞争力,在大幅巩固和提升宇通专业服务水平的同时,还将为行业树立起服务新标杆,推动行业服务标准的提升。”李永杰说道。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