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这批被赞代表着中国最高水平的客车,全部搭载玉柴发动机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16

  一个行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在哪里?无疑是代表着“高、精、尖”的高端产品。

  对于中国客车行业而言,高端客车是行业发展的最佳风向标。而“好马配好鞍”,高端客车配装的动力也往往代表着行业所具备的最高水平。

交付首汽集团的金旅领航者搭载玉柴发动机,被赞代表中国客车制造最高水平

  前不久,在福建厦门,30辆金旅领航者正式交付首汽集团,并将参与执行国宾接待任务,在今年及以后的重大会议、活动中担当交通服务保障工作重任。这批车更被首汽集团总经理高捷盛赞为“目前最高端的中国客车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金旅领航者全部搭载了国际领先的玉柴YC6L330—58发动机,代表了当前中国客车制造的最高水平。

  优中选优,以实力赢信赖

  首汽在业内以购车严苛闻名、有着“高端接待第一品牌”的美誉。尤其是参与执行国宾接待任务的车队,历年来不断接待各国政要和各界名流,其高规格和车辆高品质更是享誉世界。如果说被首汽选中的车型,都代表着质量好、水平高,那么,能够参与执行国宾接待任务的车型更属于“优中选优”,代表着中国乃至世界客车的最高水平。

  正如高捷所言:“多年来,首汽集团深知车辆选择的重要性,也非常清楚自身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和服务任务。所以,我们选择每一辆车,都保持严谨的态度,要经过层层把关,不敢有半点闪失。此次采购的30辆领航者,正是经过多方考察、对比后,最终做出的选择。”

玉柴YC6L系列柴油发动机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领航者搭载玉柴YC6L330—58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在安全、节能环保、动力性、可靠性等方面均实现了最优化。通过优化匹配和量身定制,领航者做到了内外兼修,不仅充分展现出优雅的气质和豪华科技感,而且实现了更安全、更舒适、更愉悦的全方位驾乘体验升级,成为国内高端公路客车的扛鼎之作,也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

  2017年11月8日,当金旅以一款集25年造车经验于大成的高端豪华产品——领航者,作为送给自己最好的庆生礼物时,便意味着国内高端公路客车的扛鼎之作诞生,也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

  而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金旅领航者所搭载的“心脏”的一份功劳。正因为“核芯”给力,所以,领航者才能真正成其为领航者。而无论是首汽集团还是金旅客车,在高端产品的配套中选择和信赖玉柴机器,本身就是玉柴实力的绝佳证明。

  全面开花,以品质行世界

  事实上,不仅在金旅领航者,也不仅仅在首汽,玉柴发动机早已成为国内大事、要事服务用车的“标配”。

玉柴连续第16年服务全国两会

  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作为两会服务老将,玉柴机器连续第16年承担全国两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由首汽集团和北汽集团负责运营的200余辆高端客车搭载了玉柴机器,机型包括YC6L和YC6J,均达到特京五排放标准。而且玉柴这两个系列机型从2008年就开始参与服务两会,至今已经“零故障”服务12年,凭借稳定的性能及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运营方和车企的一致认可。

  玉柴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参与会议服务的180多辆大中型客车,更是“清一色”的玉柴发动机,这也是玉柴连续第18年服务博鳌亚洲论坛,配装玉柴发动机的服务用车保持了100%的“零故障”。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福田欧辉115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交付北京公交集团

  除了重大场合“不缺席”,基于品质保证+“捷·诚”服务,让玉柴获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2019年开年,玉柴就获得了福田欧辉115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订单,配套玉柴S04N等国六动力,这也是我国最早一批投入市场的国六客车。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金旅客车交付陕西旅游集团

  同时,面对传统客车批量订单竞争日益激烈的严峻局面,玉柴继夺得陕西交通运输集团批量订单后,联合厦门金旅再次夺得陕西旅游集团批量订单。而这批金旅客车同样全部搭载玉柴YC6L发动机。

安凯出口沙特600辆客车全部配套玉柴发动机

搭载玉柴发动机出口沙特的金龙客车

  在海外市场,今年以来,玉柴发动机同样风生水起。日前举办发车仪式的安凯出口沙特600辆12米公交客车,创下2019年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全部配套玉柴YC6L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厦门金龙出口沙特的200辆客车也全部搭载玉柴YC6MK发动机。目前,玉柴在沙特市场保有量已突破2.2万台,近10年来中国出口沙特的客车70%都搭载了玉柴发动机。

出口巴基斯坦的金旅客车搭载玉柴发动机

  除了沙特,厦门金旅与巴基斯坦白沙瓦政府签订的220辆公交车订单,也全部选用玉柴YC6L发动机,其中首批20辆12米公交车已投入运营。截至目前,玉柴发动机在巴基斯坦的保有量已接近4000台。

搭载玉柴发动机出口泰国的宇通双层巴士

  不仅如此,在东南亚、中东欧等市场,玉柴均斩获颇丰,以超强的稳定性、经济性、服务及时性受到终端客户的青睐。其中,14辆搭载玉柴YC6L发动机的宇通ZK6116双层巴士最近交付泰国曼谷FIRST公司,将首次用于曼谷的观光旅游。

  正因如此,今年一季度,玉柴发动机出口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同比增长近10个百分点。未来,玉柴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理念,与世界领先水平同步,创造客户价值,成就人类梦想。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