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米其林×福田客车丨完美搭档,默契组合拿下2019客车第一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根据交通部专项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城市公交车达到20万辆。节能、环保成为城市运输发展风向标,选择新能源,全力响应“首都蓝天”计划。

  近日,福田汽车向北京公交集团成功交付2790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部标配米其林公交车专用轮胎,创造中国客车行业2019年第一大单。

o1.png

  备受关注的大手笔、大动作、大事件背后藏着太多并不巧合的共同选择,完美搭档米其林带你深入挖掘。

  新能源公交,要数量更要质量

  交通部相关规划要求,新交付的新能源汽车运营效率要有明显提升,其中纯电动汽车运营效率不低于同等车长燃油车辆的85%。

  福田汽车本次交付的车辆以纯电动和气电混动车型为主。其中纯电动车型限定工况续航里程达180公里以上。混动车型百公里气耗低至20L左右。长续航里程和高效节能,让新能源汽车成为符合要求的城市绿色出行领航者。

o2.png

  全车标配米其林,安全绿色一路行

o3.png

305/70 R 22.5 X INCITY Z

  标配轮胎代表品质认可,更设定轮胎选择和使用的标杆,福田汽车本次交付的6款车型,所有轮胎全部标配 X INCITY Z系列为主的米其林城市公交专用轮胎。五大优势,一路护航,安全随行。

  山峰雪花标志

  更安全防滑之选

o4.png

  通过欧洲最严格冬季胎标准的检测,具有优越的低温适应性和轮胎排水性能,轮胎花纹设计可适应冰雪、泥地等路况,即使面对北方冬季路面结冰等恶劣条件,依然稳稳抓地,全面助力公交安全。

  承重升级

  更高运输效率之选

o5.png

  米其林独有的公交轮胎专用胎体,搭配加厚胎侧以及气密层橡胶,全车轮胎承载实力显著增长,完美适配自重较大的新能源汽车,高效应对客流高峰期,运载量激增等状况,提升载客量,缓解出行压力,一路安全到家。

  耐久设计

  更长行驶里程之选

o6.png

  采用米其林3D花纹的宽阔胎面和公交专用耐磨橡胶配方,搭配双波浪胎面花纹,均匀磨损,保障公交行车安全的同时,带来更长使用里程,降低运营成本。

  高翻新率

  更经济&环保之选

o7.png

  加强胎体和趾口设计,显著提升轮胎翻新率,创新科技,让轮胎循环使用更加安全有序,响应“蓝天计划”号召,有效降低环境污染,助推城市新能源推广和高效运营。

  数字化管理

  更全面养护之选

o8.png

  轮胎内部植入RFID(无线射频识别)智能芯片,每条轮胎全生命周期都能被轻松追踪和识别,大大提升数据准确性,车队管理更加简单高效。搭配米其林数字化轮胎检测工具,全面管理轮胎资产,轮胎隐患早排查,排班发车更高效。

  大刀阔斧创新绿色科技,大有可为护航绿色出行,其行者联盟,默契搭档。

  米其林×福田汽车,响应政策号召,走在行业发展前列,城市公交领航者共同选择。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