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资讯

大同市氢能燃料电池公交车正式开跑

作者:  信息来源:雄韬氢雄    发布日期:2019-04-16

  2019年4月15日,装载着雄韬氢雄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201路氢能燃料电池公交车(下称“氢燃料公交车”)在大同市正式开始示范运营。

a1.png

  早上7时30分,大同市第一辆氢燃料公交车——201路公交车正式上路,为大同市人民百姓服务。大同公交201路全程往返24公里,氢燃料公交车最高时速50公里/小时,完成一趟行驶用时1.5-2小时。这款氢燃料车加氢一次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左右,与同类型纯电动车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为确保该线路氢燃料公交车试跑顺利进行,大同氢雄云鼎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大同市政府和公交公司,完成了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车辆调试、路试、安全检查、驾驶员安全培训等,确保氢燃料公交车安全平稳运行,方便大众出行。

a2.png

  氢燃料公交车以宇宙中分部最广泛的物质——氢为能源。氢气燃烧的生成物只有水,是公认的清洁能源。氢,储备丰富、可再生且绿色环保,被视为能源转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大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201路氢燃料公交车的上线试运营,标志着大同市“氢都”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今后,雄韬氢雄将竭尽所能,继续为大同市的能源革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a3.png

  201路氢燃料公交车装配的发动机系统为雄韬氢雄自主研发生产的45kw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XTQX3045,该发动机系统耐久稳定,集成度高,维护保养便捷,质量比功率密度和体积比功率密度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