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伊顿将携最新动力管理技术与电气化方案亮相上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伊顿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2019年4月15日第一专用车网记者获悉,在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中,伊顿车辆集团将携最新动力管理技术和多项车辆电气化解决方案亮相。

  多年来,伊顿致力于通过为人们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安全、更可持续地工具帮助客户有效管理和使用动力。伊顿以其高能效的产品和服务深受用户喜爱。

  在此次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伊顿将展出改善车辆燃油经济性、提高车辆效率的先进技术,如发动机制动系统与Endurant12挡自动变速箱等。

  说到Endurant12挡自动变速箱,这是伊顿与康明斯的合资公司在2018年底推出的首款最轻、最高效的1,850 lb.-ft.(2508Nm)重型变速箱。Endurant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Endurant重量最高105磅(47.6千克),比同类竞争的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更轻。Endurant从根本上进行了智能化工程设计,并承诺提供业界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更高的燃油效率、更低维护需求以及优异的驾驶舒适性。不知此次展出的Endurant12挡自动变速箱是否有所技术改革和改动。

  在车辆电气化方面,伊顿将带来DC/DC转换器、高压配电单元(PDU)、电动变速箱以及高压熔断器等新部件。

  在上一届上海车展中伊顿带来的最大亮点是用于纯电驱动系统的4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EV AMT)。在发动机技术层面,发动机制动,气缸停缸系统,车载加油油气回收系统都是提高动力效率,同时减少碳排放的节能解决方案。

  而2018年6月自伊顿成立新业务部门eMobility以来,针对商用车客户专注于三大领域,智能电力电子技术、动力系统和先进的配电及电路保护。配电和保护类别包括熔断器、超级电容和配电单元等。动力系统如电动车变速箱,以及可应用于各种中型和重型车辆以及重型卡车48 V能量再生辅助驱动系统等。

  电气化产品方面伊顿目前供应的包括DC/DC转换器、配电单元、混合动力和电动变速箱以及高压熔断器。随着电气化行业的发展,这些产品将成为eMobility推动伊顿业务继续增长的基石。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