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荷兰:水陆两用观光大巴,时速可达15公里每小时,全程不用换乘

作者:  信息来源:百家号/miao游天下    发布日期:2019-04-09

n1.png

  在外旅游,游客们除了花很多时间在景区游玩以外,还有大部分时间是在旅游大巴上渡过的。所以很多旅行社在旅游大巴上加入了表演节目和引导购物的环节,给旅客们一个更好的乘车体验。然而有的地方别出心裁,居然还能将旅游大巴开发成旅游景点,成为了游客们的追捧对象。

n2.png

  在美丽如画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就有这么一辆特别的观光大巴,水陆两用观光大巴,时速可达15公里每小时,全程不用换乘。从外表上看这辆观光大巴跟普通的大巴没什么区别,但一遇到水就能展现出它神奇的一面。

n3.png

  这辆观光大巴不仅能在陆地上行驶,还能像船一样在水面上行驶,坐这种大巴去观光旅游,绝对是花一分钱买两份享受。这辆观光大巴之所以会这么神奇,是因为它将普通的汽车底盘更换为轮船底座,即使是行驶到水面之上依然能够如履平地,在路面和水面上来回穿梭别有一番乐趣。

n4.png

  之所以会推出这种特别的观光大巴,跟当地的地理条件有着巨大的关系,当地的水域和陆域相互交错,在旅游时需要不断的在汽车和渡轮之间换乘,十分的麻烦且不说,还容易让人产生疲劳。

n5.png

  这种水陆两用观光大巴推出之后,不仅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还能给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交通体验,这种观光大巴还能够升级为一个独立的景点。

n6.png

  因为这款观光大巴的构造特殊,它在陆地上的行驶速度不是很快,时速只能达到15公里每小时。不过牺牲了在陆地上的速度,换来在水中的畅游还是蛮值得的,毕竟观光大巴本来就是慢慢行驶才能看到四周的美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