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威伯科动力转向装置获签1.8亿美元长期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28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9年3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制动控制系统和其他先进技术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近日宣布旗下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商用车转向系统的子公司驰派达与一家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OEM)续签了价值1.8亿美元的长期协议,为其在美国的卡车品牌提供动力转向装置。

  这项最新协议代表了业界对驰派达世界级商用车转向装置的认可,并进一步巩固了与该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驰派达有能力为该OEM提供一系列先进的转向解决方案。根据协议,驰派达将供应其领先的M系列和D系列动力转向装置,涵盖范围广泛的5至8级中型和重型卡车,用于该OEM的两个领先品牌。该OEM是北美最大的卡车制造商之一,其海外市场的业务正不断增长。

  驰派达的转向解决方案为所有OEM客户提供了众多差异化优势,并因此获得了该全球领先制造商的供应商奖项。驰派达拥有垂直整合的供应链,可对制造和物流流程进行完全控制,从而确保零件可用性和准时交付。此外,车队也将受益于驰派达转向器久经考验的质量和较长的产品寿命以及无需拆卸即可维修的便利,从而延长车辆的营运时间。

  “作为这家全球制造商长期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在为其供应的一系列先进技术组合产品中加入液压动力转向装置,”威伯科美洲区总裁Jon Morrison表示。

  威伯科自2017年收购驰派达以来,将主动转向与主动制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其他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等突破性技术实现了完美结合,为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商用车行业自动驾驶的愿景奠定了重要里程碑。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