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安凯在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3-22

  自1996年起,我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设立这一制度是为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3月25日,我们即将迎来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孩子的安全问题时刻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对于安凯来说,永远不是一句口头禅,而是用行动去承担这一责任。

  用安全校车打造孩子安心上学路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确保孩子们安全出行,保证校车产品安全、可靠是第一步。作为国内第一批通过专业校车生产资质审核,并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长头校车产品公告的企业,安凯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引进美国专业校车的底盘技术和校车车身结构技术,在满足国际严格的校车安全标准前提下,打造安全、可靠的高品质校车。

  从车身骨架材料到设计工艺,安凯以行业领先技术实现了主被动安全全面优化,为孩子和车辆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同时,校车集各项核心优势资源于一身,并通过动力性、经济性、制动性等性能测试,完成了6千公里的可靠性验证,保证了整车的安全可靠性。

▲2018年10月,安凯第三代校车产品投入肥东县运营

  为当地的中小学生们提供更安全、舒适、环保的交通出行服务

  如今,安凯校车产品已经覆盖5.5米-11米全系列长度段,涵盖中、小、幼儿学生系列。产品已覆盖全国各省市,并且出口沙特等国家,为各地的儿童带来了舒适、安全的通勤保障,成为了安全校车的代名词。

  用安全知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校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安凯除了对于校车产品高标准要求,还致力于提高孩子们乘坐校车时的安全意识。关于安凯校车的公益活动早已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除了“安全校车”,“安全知识”也成为了安凯的标签。

  ”2014年,“安凯美丽中国行”的活动主题定为关注校车事业发展,安凯汇聚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校车安全和产业发展未来。2015年,安凯客车率先发布行业首份《客车安全发展倡议书》,号召全行业关注学童安全,呼吁以最严苛的标准,打造学童身边的“安全卫士”。

  此外,从2012年开始,安凯客车通过“百城千校公益行”活动,7年来无数次走进校园,通过“理论+实战”双重出击,全面提升孩子们的校车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技能。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