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客车助力贵州加速布局旅游客运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03-20

  很多人说,旅行有一个地方一定要去,到了那里就相当于去了N次旅行,那便是——贵州!

  丹霞、溶洞、峡谷、瀑布、高山、湖泊、草原、花海……贵州覆盖了西南部众多经典美景,是“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之一。随着游客数量逐年递增,贵州旅游市场呈现火爆局面。

  在此背景下,贵州黔行乐游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黔行乐游旅运)牵手海格客车,正在加速推进旅游客运市场的布局。

  一、让淡季不淡,三大优势促旅游客运大发展

  1、旅游氛围好

  数据显示:2017年贵州省接待游客人次占全国第二位,旅游收入挤进前三。2018年贵州全省接待游客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9.67亿人次、939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32%以上。

  2、高铁等交通便利促成

  从2014年首条高铁线“贵广高铁”通车,到2016年“沪昆高铁”通车。如今,通往贵阳的高铁线路四通八达,交通的方便,带动旅游人数的上升。

  3、政策带动

  2016年,贵州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推动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推出景区门票优惠等政策,吸引更多人到贵州过年,刺激淡季旅游,良好的政策氛围正在慢慢改变贵州旅游市场态势。

  天时地利人和,在环境和各种利好政策的推动下,黔行乐游旅运应运而生,这时向旅游客运市场发力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机会。而2019春节就是黔行乐游旅运公司迎来的第一个市场机会。

  采购新一批海格海豹KLQ6902系列旅游客车,全部投入春节旅游季服务,这是黔行乐游旅运进入旅游客运市场采购的第一批车。

  二、选好车很关键,38座旅游大巴畅销

  随着贵州当地旅游市场的放开,旅游客运大巴车辆也在逐年增加,而如何从旅游市场蛋糕中分得一杯羹,就要考验企业的眼光和能力。

  黔行乐游旅运公司总经理 舒文公司着眼于更长远的发展未来,希望通过好的车辆、好的服务,让每一次出行都能给游客留下好的印象,从而带动公司越做越大。因此,选择合适的车辆和配置非常关键。而海格海豹车型在安全性、性价比以及智能管理上都能满足公司这一阶段的发展要求。

海豹KLQ6902系列海格客车

  车辆需求:38座车辆设计是最适合当地旅游团的需求。从车辆使用率和成本控制看,38座的旅游大巴在整个旅游市场需求最大,适用于10—30人旅游团,用车成本最合算,车辆性价比最高;

  车型配置:全承载设计、环保内饰材料、高铁款侧遮阳帘、宽车身设计、新一代多功能方向盘、USB充电接口、高制动气压、360度监控环视系统、LDWS道路防偏移系统、疲劳预警系统等。

  运营管理:搭载“旅游宝”智慧运营管理系统。这套依托海格G-BOSIII代智慧运营系统,可以提供包括“上车刷卡、油耗精准管理、智能视频查看、司机行为全景分析、智能车载WIFI、G-BOS手机映射系统”等功能。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人们更向往一段敞开的诗与远方,游走在袅袅炊烟的乡村聚落,或寄情于多姿多彩的山水之间。海格客车携手黔行乐游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感受快乐的旅游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