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济南公交多举措保障亚冠联赛

作者:  信息来源: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发布日期:2019-03-11

  山东鲁能泰山队与日本鹿岛鹿角队比赛将于3月12日15时30分在济南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举行。为确保观赛球迷的疏散工作正常有序,济南公交提前制定营运组织方案,全力做好观赛球迷疏散组织工作。

  一、增加线路运力投入 做好赛前营运组织

  济南公交将结合以往球赛保障经验,采取加密途经比赛场馆线路(115、119、139、171、202、BRT-5、BRT-6、BRT-12等)班次的方式,满足球迷入场乘车需求。与此同时,安排专人做好奥体中心球迷客流下客量的调查统计,为疏散球迷做好充分的运力准备。

  二、科学调度公交车辆 安全有序疏散球迷

  为保障散场球迷安全有序疏散,济南公交将通过增加途经线路班次投入、设置临时专线车、开通网上定制公交、安排应急车辆等多种形式,科学调度车辆,努力满足球迷公交出行需求。

  (一)增加途经线路运力投入。结合以往球赛组织经验,济南公交将重点围绕3月12日17:30球赛散场客流高峰,适时增加途经线路的运力投入,同时在球场周边适当安排屯车,结合客流适时发放区间车,确保观赛球迷的快速疏散。

  (二)设置球迷临时专线车。在增加常规公交线路运力的同时,设置了发往全民健身中心、洪家楼、火车站、解放桥的4条球迷临时专线,共配备45部车辆疏散球迷。所有车辆将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到位。

  1号专线(奥体中心至全民健身中心)

  乘车地点:经十东路1号口西北口处

  集结车辆:15部。停在1号口西侧依次排开。

  2号专线(奥体中心至洪家楼)

  乘车地点:经十东路1号口东北口处

  集结车辆:10部。停在8号口西侧依次排开。

  3号专线(奥体中心至火车站)

  乘车地点:奥体西路2号口

  集结车辆:10部。停在2号口的南侧依次排开。

  4号专线(奥体中心至解放桥)

  乘车地点:龙奥北路3号口

  集结车辆:10部。停在3号口的东侧依次排开。

  (三)开通网上定制公交。结合前期球赛活动组织经验,济南公交开通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至火车站、济南大学、全福立交桥南、解放桥、市立五院、中海国际社区的7条定制专线,更好地满足观赛球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3月7日起,球迷可通过滴滴定制公交平台提前订票,也可以在球赛结束后直接上车扫描二维码买票。

  (四)做好应急车辆储备

  为了应对突发客流,济南公交还在公交龙奥车场、全运媒体村车场、公交燕山新居车场安排了充足的应急保障车辆和救援车辆,全力做好公交保障工作,努力满足球迷公交出行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