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轻松“俘获”女司机,“探班”中车电动魅力售后!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08

现在“女神节”,

不仅仅指3月8日啦!

只要有人哄你开心,

天天都是“女神节”!

瞧!

山西汽运运城公交公司的5路公交,

清一色的女驾驶员,

时常被中车电动的售后服务工程师

“哄”得如沐春风!

1.jpg

  “导师式”售后,轻松俘获女司机芳心

  在山西,中车电动共有3家售后服务网点,而坚守在运城的宋卫群则是与山西汽运运城公交公司打交道最多的售后服务工程师。

2.jpg

  “哈哈,有他在真好,我们所有的问题,他都耐心解答、不厌其烦……”说起宋工,女驾驶员们都如沫春风。2016年,该公司首次购买了 60辆中车电动10.5米纯电动客车,运营期间,宋卫群总能主动沟通,并及时响应大家提出的疑问,而在5路公交车全部更换为女司机后,中车电动的售后服务更是创造了令人称道的“佳话”。

3.jpg

  “从理论培训到实际操作,再到跟车观察,从正确使用制动增加能量回收,到如何切换挡位更加节能省电,宋工一遍遍解释和演示,直到每个驾驶员都能正确操作为止。” 山西汽运运城公交公司经理兼机务科长孙国臣说到。

4.gif

  而初次接触纯电动客车的女驾驶员更是充满了好奇。孙国臣笑着说:“实操时,女驾驶员们围在一起,好不热闹,宋工就成了‘妇女之友’…… 他不仅能够耐心解决她们的所有问题,必要时还会操作演示,更直观的让她们明白驾驶要领。”

  大品牌可信赖!中车电动迅速“圈粉”

  中车电动作为全国领先的新能源客车品牌不仅得到了山西汽运运城公交公司的青睐,也受到了驾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5.jpg

  据介绍,中车电动10.5米纯电动客车自投入运营后,一直表现十分出色,创下了几年从未出现过“停班”的超高出勤率。驾驶员们更是评价其“提速快,刹车性能好,综合性能领先行业。”此外,乘客也因其“车内宽敞,平稳舒适,噪音小”等优点对山西汽运运城公交公司的服务有了更高认可。

  事实上,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不仅在山西迅速“圈粉”,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导师式”售后服务早已闻名全国。

6.jpg

  据了解,中车电动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19项新车报到检查、免费新车走合保养、免费定期安全检查强制保养“三大免费服务”,而且还承诺车辆信息档案、免费技术支持、定期客户走访、全面培训、服务结束跟踪回访“六项无忧关怀”,保证客户购买车辆之后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强大的产品实力和服务保障让中车电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提升产品和服务综合实力,为全国公众出行提供更优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