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校车

“黑校车”路遇交警疯狂逃窜 司机被处罚款1.5万元

作者:  信息来源:西安商网    发布日期:2019-03-07

  “黑校车”接送学生,见到交警路面执勤,司机吓得突然加速变道,宝鸡陈仓交警大队交警立即将其拦截。

  据了解,3月1日清晨,陈仓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在家美佳十字疏导早高峰交通时,发现一牌号为陕C72765的中型普通客车存在异常,在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时,该车突然加速变道左转行驶。由于早高峰路上车辆较多,几次超车未果后,该车被民警合力拦停。拦截后民警一阵后怕,因为车内坐满背着书包的小学生。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王某自称刚接到“老板”的电话,让他将学生送至一家托管辅导学校,自己也是第一次驾驶该车接送学生,见路口有交警,想躲避检查,才有了冲卡的举动。

  民警将学生安全转移后对车辆进行暂扣,因为王某驾驶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接送学生上下学,违反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的规定,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王某被处罚款1.5万元。

  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近期陈仓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先后前往辖区内幼儿园开展了校车安全检查工作。并对辖区内校车驾驶员及校车安全负责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督促校方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责任,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师生的安全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