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客车突发故障18人被困 交警及时救助安全转移

作者:  信息来源:山阴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7

  3月5日下午14时30许,高速交警六支队六大队民警马林巡逻至S66邢汾高速K68+500m处,发现对向车道一辆中巴车故障,一车18多人被困。经大队民警紧急救助,一车乘客化险为夷安全转运。

1.jpg

  行动中,大队民警迅速将车上人员转移至高速护栏外安全地带,并在后方警示过往车辆避让,经初步了解,故障车系邢台往太原行驶的中巴车,核载18人,实载18人,因左前轮故障抛锚。

  由于客车“趴窝”路段为拐弯下坡路段,非常危险,处置必须要快!巡逻民警迅速在距现场200米来车方向设置安全区,避免其他车辆误入安全区,造成次生事故。随后,一边维护现场车辆通行秩序,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一边及时疏散故障车上乘客,并四处联系转运车辆。

  由于转运车辆一时无法抵达,且事发地离收费站仅有不足1公里距离。为安全起见,民警分工协作,一路民警带领乘客步行前往收费站休息,一路民警开警车做好防护。

2.jpg

  待乘客安全抵达收费站后,民警和收费站共同为大家提供了舒适的休息区,并提供方便面、热水等应急物资,同时跟大家做好沟通工作,安抚大家焦灼的心情。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出发前,驾驶员务必检查好车辆重要部件,及时保养维修。一旦车辆在行驶途中发生故障自己不能解决,要立即报警求助,车上人员要第一时间转移到路侧护栏外等待救援,切勿待在车内。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