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2米公路车的代表之作——中通新世嘉获评“动力口碑车型”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04

  2019年2月26日,以“智驭未来”为主题的商用车评选活动奖项正式揭晓。通过品牌指数榜数据分析及运输行业专业用户的综合评定,中通客车新世嘉被授予“动力口碑车型”荣誉。

1.jpg

  12米公路车的代表产品新世嘉(LCK6126H5QA)外表俊朗,内饰简约且色彩搭配温馨,车型匹配潍柴最新黄金动力链,运行低噪音、低油耗。

2.jpg

  此外,该车还拥有超大行李舱,运载更多,平移式舱门、宽敞的车门、两侧扶手等都使这款车更加人性化,收获运输人口碑自然是水到渠成。

  豪华内饰 舒享升级

  新世嘉内饰采用高级灰色主色调,座椅搭配深灰色底色、潮蓝色花纹,头枕和靠臂处搭配压制褐色,处处彰显国际范儿。

3.jpg

  另外,该车拥有宽大的通道,通过性更加优秀,所有的内饰均采用环保阻燃材料,提供舒适、安静、清新的乘坐体验。

  智能操控 驾驭升级

  新世嘉的内饰配置精致且便捷,多功能方向盘、科学布局的仪表台,各类功能性按钮都使驾驶员触手可及。

4.jpg

  前后上下可调节的司机椅、左侧车窗下方的电子手刹按钮及其周边的卡槽、USB充电插口、潍柴EPB节油开关等为运输人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工作环境。

  协同创新 价值升级

  该车型整车装备质量更低,产品更加节能耐用。尤其通过采用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核心动力总成,使车辆的动力性、经济型和平顺性得到了完美匹配。

5.jpg

  值得注意的是,老款世嘉使用的10升潍柴发动机,换装8.8升的潍柴发动机后仍将功率控制在336马力,大大提高了车辆的经济性。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